2018-06-19 18:09:09追風老頭

熱鬧的老車聚集



20180617 _ 台北 , 天氣晴 ; 本來以為只是個爭取二行程老車生存權訴求的 " 讚聲 " 活動 , 沒想到竟然是個老車嘉年華會 .

-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 剛好趕上老車走秀的開場 .

竟然是現場唯一的一台王牌HX135SS 和 運動狼RS125 插頭香走秀哩 !



其它走秀的車還是以亞馬哈居多 , 穿插鈴木和川崎 .

-



本來以為不會是個大場面的抗議活動 , 想不到站在台上一眼望過去滿滿的人頭還是很壯觀的 .

難怪台灣政客們都喜歡站在台上享受這種萬頭鑽動被簇擁著喊 ~ 凍蒜 ~ 的感覺 , 呵呵呵呵呵...........



來了幾台SNG車拍攝轉播畫面 , 但是 . . . . . . . . 晚間新聞似乎沒看到 ???

我還是比較歡看這一部白色的偽RXZ , 掛上大箱子還真是有新加坡的fu哩 !



距離總統府那麼遠 . . . . . . . . . 喊再大聲也不會有高官政客 " 理 " 的啦 !

-



整理的這麼漂亮的DT125 , 真是光用看的都很感動哩 !

-



各式各樣的老車聚集會場 .

要不是要搞2T抗議活動 , 想讓那麼多老車聚集還真是少有機會哩 !



天箭車系也曾經是台灣滿街跑的買菜國民車 , 現在很少見了 !

旁邊的蘭蒂50和RG50也都有少數的愛好族群 .



我個人不敢說二行程引擎不會汙染空氣 , 但是數量少到馬路上已經很少見的二行程老車被無良政客誣指為空氣汙染的主因 , 我實在很難接受 .

-



全程參與這次的老車聚集活動的前立委 , 市議員陳建銘先生 .

-



老車議題並不是社會大眾關心的議題 , 所以來採訪的新聞記者也不是很多 .

一般正常人大概還是要有 脫衣舞秀 或 打群架拉拒馬爬圍牆跳窗 這種腥羶色的鏡頭畫面 , 才會有新聞關注唄 ?



太陽真的好大哩 , 要不然我還真的想從到尾的數一數RZX and RZR各來了幾部 ?

-



偉士伯車款也是最關心2T路權的族群之一 .

-



追風車系也算的上是這次2T老車嘉年華的主角之一了哩 !

-



永豐川崎的B1 , 也是2T族群的大宗之一 .

-



至於這一台Rothmans配色的車 . . . . . . . . 肯定不是HX135車系的 !

我是一直在找...........它的ATAC裝置到底在那兒 ?



活動都後半段了才出現的第二台光陽王牌 .

王牌135已經變成少數民族了哩 !!



去年還曾經在我手上托管的第一代藍白RZR , 也出現在會場了哩 !

感動啊 ! 

本篇結束 , 以下空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