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8:59:57追風老頭

再一次失敗的三角埔頂山登頂



20180111 _ 因為有些小事請了半天假 , 也就順便騎車抽空檔繞繞路逛逛 .

很久沒玩生存遊戲樹林車場的場地 , 大門深鎖禁止進入 , 沿著場地周圍繞了一圈也沒看到可以進去的入口 , 只能放棄了 !



既然還有時間 , 就到山尾頂去吹吹寒風唄 !

這年頭以前被永懷的領袖現在都命在旦夕了 , 什時候被砍了都很難說哩 !



爬上半山腰的社區後 , 接下來左轉就要越野走山路了 !

-



大同山尾頂的景觀產業道路已經變成了相當大眾化的健行和看夜景的小路了 .

-



山路旁的高鐵路權混凝土石標 .

高鐵隧道就在我腳下穿越這個小山頭 .



從半山腰看不出來這個竹柵欄有什作用 ?

站在柵欄前看風景 , 終於有點明白它的作用為何了哩 !



沒了正常的山路 , 只剩下土質的小山路 , 只能越野騎進去看看哩 !

-



雖然沒把握地面的乾燥度 , 不過我還是嘗試的爬了一下 . . . . . . . . 地面濕滑抓地力近乎為零 !

印象中很久以前這部南台灣泡水追風也爬這條山路失敗 , 所以這一次算是第二次了唄 !!



連起點都爬不上 , 就只能用兩條腿走上去了 ( 其實就算爬得上去 , 回程下山也可能會摔車吧 !! ) .

就這麼走著走著 , 有點痛 ! 它X的又撞到破皮了.........



三角埔頂山的三等三角點 , 標高海拔284公尺 .

前幾年沒什人來的山頭 , 三角點還埋沒在芒草堆裡 !



三角埔頂山的山尾頂最明顯的識別標記就是高壓輸配線的三根鐵架 .

-



站在小山頭看著高鐵疾駛 .





連續下了兩星期的雨 , 太陽曬了不到兩天地面很難乾 .

即便只爬了沒幾步路輪胎空轉 , 整個輪胎的雨溝也都填滿了黃土 .



回程下山的半路 , 出現了一群野生流動犬 , 母狗是棕色的小狗全都是黑的 , 真是怪啊 !

爬山結束 , 以下空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