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5:24:01追風老頭

後貨架安裝行李箱試裝



上星期在最新回應中有車友問到的後把手貨架安裝行李箱的問題 , 其實我個人也一直都很好奇 , 只是因為沒有實際使用上的需求 , 所以一直都沒去試裝看看 .

既然有人問了 , 我也就抽空弄出個GIVI的箱子來試裝看看 !



安裝前的側面寫真 .

貨架的長寬面積並不太大 !



把行李箱底座放上貨架比較 , 貨架只能涵蓋底板大約一半左右 .

-



從底端的仰式寫真 .

-



斟酌了固定位置和貨架位置後 , 決定由前端最內側兩邊對稱的固定點先進行固定 .

-



貨架底端的固定寫真 , 當然不能只固定兩組螺絲框架 .

最少要固定三組才會穩固 !!



裝上箱子的近拍 .

-



全車的側面寫真 , 比較能看出箱子和車身的比例 .

-



正前方斜側面寫真 .

-



似乎箱子再小一號 , 和車身的比例會比較剛好 .

僅就本文中 " 試裝 " 的方式回覆提問的車友 , 我個人認為雖然貨架有一點點短 , 但是不至於影響實際的安裝和使用 . 當然後面的箱子本來就不是為了要載很重的東西而設計的 !

以上 請參考



本次安裝的行李箱 GIVI E300B 參考外觀 .

本篇結束 , 以下空白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9-27 14:09: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喜歡文,加油....... 2019-12-19 1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