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5:55:41免費小遊戲

武松是英雄嗎?

提起水滸傳里的武松,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的說‘武松是一個大英雄’。其實,武松是一個東湯西逛、絕滅人心的地痞流氓。他的出名,是‘井陽崗打虎’。武松真的能打虎嗎?井陽崗的虎真的被武松打死的嗎?不,井陽崗上這只虎,其實是一只你不打他他自己也要死的病虎。
自井陽崗出了一只害人的老虎后,縣老爺號召地方上的獵戶想方設法要為民除害。獵戶們用毒藥藥,用毒箭射,把老虎搞得體內體外遍體鱗傷。這一天,正逢毒性大發、奄奄一息的病虎從山上跌撞下來時,被武松撞上了,這叫‘瞎貓撞上了死耗子’,沒幾下就被武松打死了一只死虎,之后,武松又在獵戶面前大吹大擂,說‘我是怎么怎么打的虎,又怎么怎么被我打死的’。反正吹牛不要錢,當場又沒有第三者在場,未一的證據是死虎擺在眼前,獵戶們信了,這一信,就把武松從一個無名小卒吹捧拳打猛虎成大英雄。這就是我說武松不是英雄的依據之一。
那為什么說武松是絕滅人性的地痞流氓哪?‘雪濺鴛鴦樓’就是依據。
‘一人做事一人當’,這是中華民族自古到今英雄豪語。雪濺鴛鴦樓他是去復仇的,復仇的對象只有一個——仇人,而武松在鴛鴦樓上殺了仇人后,又把樓下的下人一個不留,統統殺光。為什么要這樣做?如果是為了保密,情有可愿,可是他殺完了人后,又在大墻上留下‘殺人者武松也’。看來不是為了保密。
下人是無罪的,殺無罪、無辜的人,不是英雄所為,所以說武松是一個絕滅人性的流氓。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