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15:13:37依依

♡♡保濕面膜推薦:美妍天后蚓激酶面膜♡♡

在保養上,曾盲目的使用,沒有用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開始保養的時間晚加上又有酒糟膚質

所以我的膚質無法白拋拋、幼棉棉

雖然膚質不太好但還是要保養

因為我想凍齡想要外齡比實齡少10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醫師推薦面膜美妍天后蚓激酶面膜

留日生技博士團隊獨家研發,以蚓激酶獨特調配為基底

並增添傳明酸、蘆薈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等養顏成分

以低溫萃取,再用微膠囊包覆技術完美封存,維持成分穩定及活性


賞心悅目的包裝很雅緻的粉嫩設計風


產品盒或面膜袋上都有成份、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等說明

這一款美妍天后蚓激酶面膜在於淨白肌膚、均勻膚色、緊緻調理、延緩老化等用途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3層的設計



面膜蠻大片的


先取下白色珍珠隔紙


將面膜層先敷於臉上,如果全都取下就比較難敷的服貼


再取下藍色


後邊按壓面膜調整,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面膜超服貼又薄透還可以看到我不太OK的膚況


高包覆性面膜夠大片就是可以完全包覆

調整好後一樣可以活動自如

不用擔心臉上的面膜會因低頭而掉下來


15分鐘後面膜看不太出來有微乾


面膜雖薄透也很好取下


剛敷完臉是水嫩感所以常說面膜是急救面膜

如果時間允許,可在上妝前先敷面糢

妝感也會服貼些


在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少許精華液,可以按摩到完全吸收
或是沾化妝水輕拍也可以喔


面膜的材質很特別,敷的時候很舒適


這款面膜使用天然蠶絲製成,延展力佳,還撐不斷


因為我是酒糟膚質,偶爾會用減法保養

就是只敷面膜,不再用任何的保養品

這一款美妍天后蚓激酶面膜,也是無香精面膜

對我的膚況,是可以作為懶人的保養

作為在旅行時的簡易保養也蠻適合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Facebook粉絲專頁:美妍天后-打造水潤透亮鑽石肌

官方網站:MAY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