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0:48:39依依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我的盛夏保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保養方式當然膚況也有所差異

而這2年來我的酒糟膚質算是比較穩定

只有偶爾進出皮膚科診所

 

不知各位有無感受到今年夏天來的比較早,也特別熱呢

因為天熱,我就自動改為減法保養

就是每隔2天夜間保養只用面膜而已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品牌名稱很美喔

Esplendor艾希朵的「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是不是超期待呢


包裝色與名稱很相稱

因為我是酒糟膚質也可以算是敏感肌

所以就先來用

〜〜柔敏水嫩面膜
〜〜

粉嫩的包裝

面膜袋上有產品成份的說明、使用方法及保存期限等說明


柔敏水嫩面膜敷15分鐘即可


剪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層的設計,是屬於薄透型的面膜


可以看到精華液非常的足


將面膜層敷於臉上,再取下白色珍珠隔紙

之後再按壓面膜調整,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因為是隱形布膜材質完全包覆

不僅服貼還可以看到我微不OK的膚況


敷了15分鐘後面膜雖然沒有明顯變乾只有稍微浮浮的


在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少許精華液,可以按摩到完全吸收


在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看起來就會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此外在取出面膜後剪開包裝袋可以看到還有一些精華液

可以直接用來擦手腳還可以省去買護手霜的費用


面膜要丟之前可以再擦一次手腳

讓使用面膜時可以物盡其用從臉到腳的保養 


雖然我有酒糟膚紅但這一款柔敏水嫩面膜

是可以作為我的夏天輕保養


〜〜水潤緊緻面膜〜〜

淺淺的藍色包裝讓人覺得就是水的代表


面膜袋上有產品成份的說明、使用方法及保存期限等說明


一樣是2層的設計


面膜雖薄但精華液一樣很足夠


薄透型的面膜是要將面膜層先敷於臉上,再取下白色珍珠隔紙

再邊按壓面膜進行調整


面膜真的很薄透,也很服貼,

不用躺著敷既省時還可兼做保養


15分鐘後可以看到面膜有微浮浮的


在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精華液,如果不想按摩到完全吸收

也可以用化妝棉沾化妝水直接擦拭


我的好膚質只有在剛敷完面膜時看的到


水潤緊緻面膜袋內也是有不少精華液


面膜敷完臉時,不要急著丟


還可以對折再敷頸部

通常我是敷3分鐘的保養


果沒有用過這一款水潤緊緻面膜

以來用用看喔很適合現在季節的保養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