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4:29:50yiufghty

福州東南一座島嶼 平潭島

福州東南一座島嶼,景色趕超鼓浪嶼,很多外地旅遊遊客可以不知道

越過一個高山也是坎坷,拂去了什么歲月的塵埃,吹在了福州位於東南角的這座小島上——平潭島。站在中國綿延的海岸進行線上,對著海的那頭的人大聲呼喊。是否,海那頭的人兒啊,你也在做著自己與我具有相同的事兒呢?海水在陽光的映射下可以顯得沒有那么藍,藍的有點兒湛,若不是我們天上看到飄著幾朵雲彩,我似乎已經分不清哪處為天,哪處是海。

我想,今天,海上風平浪靜心髒。直到快艇經過,激起美白噴霧,像劃過天際流星,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劃痕。有人說,自然是最好的藝術家,那么我們的家是最好的名字。

不知道自己這位“藝術家”經過發展多少年的精雕細琢才造就出“仙人穀”的景觀。仙人穀裏沒有成為仙人,卻有不能一口“仙人井”,井底有洞往通大海。是否就是仙人文化由此遁海而去呢?我對著井口大喊:“仙人”你在哪?

人在礁石形成山穀,欣賞大海的景象,平常浮躁的心,這一次與大海一樣平靜。 一些無法抑制的遊客開始了他們的尋寶,希望能找到一兩件大自然留下的藝術品作為紀念。

有多少北方遊客向往廈門鼓浪嶼的海景? 但事實上,在福建人的心中,如果你喜歡看海,欣賞海,海,人們會選擇更多的平潭島。 每年從三月到五月初,極光的場景“藍色的眼淚”多少攝影愛好者和愛好者在這片廣闊的海灘上靜靜地守衛,相遇。

密集的石頭房子建在高山和大海,色彩鮮豔,形狀像座座一個童話城堡。祖先的智慧實在是令人欽佩的,當地的材料,這些建築百餘年仍是“海”衛報後站立,守護著當地百姓每年夏天冬天。見著年老人村有遊客駐足,做起了小生意賣風車,風車咪咪我拿著一張自拍照的。

迎著風,看著海,五月的平潭發展真的美,美的讓我忘了歸途以上問題就是我的平潭島之行!那么,你們自己來過平潭島嗎?對平潭綜合印象以及如何?與“藍眼淚”相遇過嗎?石頭房百年精神不倒我們有沒有一個驚豔到你呢?如果只看海,你是會選擇對於鼓浪嶼文化還是因為平潭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