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7:39:41yinduo01

狐貍與上帝

傳說很久以前,狐貍跑到上帝面前訴苦道:“神聖的上帝,我們狐貍在世上聲名狼藉,臭名遠揚,敬請妳幫我們狐貍重塑形象。”

  

  上帝問道:“我如何幫妳們重塑形象呢?”

  

  狐貍說道:“萬能的上帝,威而鋼 viagra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價格敬請妳幫忙在世上宣傳我們是善良忠誠的狐貍,將我們塑造成大名鼎鼎、美名遠揚的狐貍。

  

  上帝問道:“妳們狐貍過去是否做過善良忠誠的事呢?”

  

  狐貍如實回答道:“我們狐貍過去做了很多歹毒失信的事,所以才會在世上聲名狼藉。”

  

  上帝面有難色道:“這就難辦了。”

  

  狐貍虔誠地向上帝乞求道:“我們狐貍現在可以棄惡從善,力爭多做善良忠誠的事,改變自己醜惡的形象。妳是神聖崇高的上帝,這事對妳來說簡直就是小菜壹碟,求求妳就幫我們狐貍壹次大忙吧。”

  

  上帝聽了狐貍的話,言語莊重道:“失誤,可以糾正錯誤,能夠重塑形象;失信,永遠難以挽回惡名,就會臭名遠揚。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妳們狐貍做盡了壞事,已經失信於天下,才會在世上聲名狼藉;我如果助紂為虐,我也會在世上聲名狼藉。

  

  上帝說完這番話,便悄悄地離開了。

  

生活常常就是這樣——失誤,可以糾正錯誤,能夠重塑形象;失信,永遠難以挽回惡名,就會臭名遠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