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6:19:00yinduo01

“夫妻生活”過度有什麽危害?壹起來看看吧

不知大家發現了沒有,隨著年紀的不斷增加,身體越來越不如從前,疾病也越來越多。很多人至此才感到遺憾,為何自己年輕時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為何好不容易退休了,該享受天倫之樂了,樂威壯Levifil-20 樂威壯價格 樂威壯網購卻又被疾病所纏身!其實,這所有的所有都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您想改變,請讓我幫您打開養生健康的大門!我是《中醫劉醫師》,願健康與您壹路同行!

 

婚後夫妻生活是壹種生理需要,也是維持夫妻感情的關鍵。所以,正常夫妻壹星期有兩到三次的性生活也是很常見的。有些男女之間比較重欲,夫妻生活過於頻繁。但是,頻繁的夫妻生活會對身體帶來很大傷害。那麽,“夫妻生活”過度有什麽危害?

 

1、身體抵抗力下降

 

和諧規律的性生活能夠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可是頻繁的性生活會損耗精氣神,減低人身體的抵抗力,容易誘發各種身體疾病。

 

2、加快性器官衰老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性生活過度會加重性控制神經中樞以及性器官的負擔,這樣就會導致性器官提前衰老,從而影響壹些性功能障礙疾病。所以,壹定要控制性生活。

 

3、降低生育能力

 

夫妻生活太頻繁男性會出現精液變稀的情況,這樣就會減低精子的活力,進而影響自己的生育能力。尤其是夫妻性生活過度,導致性生活時候不能全身心的投入,不利於性生活的和諧。

 

4、加重腰背勞損

 

性生活過度會導致男性性器官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久而久之就會誘發前列腺炎、附睪炎、精囊炎等男性疾病。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不但造成男性腰酸背痛,還可能導致血精的出現。此外,性生活過度會導致女性出現盆腔充血,產生腰酸、下身沈重等不適癥狀。

 

 

5、引發腎虛

 

夫妻生活過度會引起腎虛的癥狀,女性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欲不振、疲勞、焦慮等腎虛癥狀。男性會出現腎虧等癥狀,情況嚴重會出現性功能障礙,導致男性性冷淡,可能還會有尿頻、尿急等癥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