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16:46:34yinduo01

替別人做廣告也是壹種商機

日本橫濱市有壹家平成餐飲服務公司,公司成立之初,為了宣傳推廣,他們不惜花費重金做廣告。

 

  的確,在廣告的作用下許多顧客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店裏用餐,但沒過多久顧客就日益減少。公司總裁暗自琢磨,威而鋼 viagra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價格難道是廣告投入的力度還不夠?

  壹連多日,他守候在店內細心觀察。

  

  壹天,店裏來了幾名顧客,他們邊走邊小聲嘀咕:這家飯店廣告打得挺響,就是不知道飯菜的質量如何。

  事情也湊巧,壹位為店內長期提供蔬菜的農民扛著壹包新鮮的蔬菜也走進了店裏。這幾名顧客看到新鮮的蔬菜,臉上露出了信任的表情。

  這壹幕全都落在了公司總裁的眼裏,威爾剛 萬艾可 西地那非 昔多芬

 

他想既然顧客最看重的是食品的質量問題,何不以此為契機大做文章呢?

  

  很快,他們撤下了之前的所有廣告,在店裏把供應商作為了宣傳對象,實行在涼菜櫃臺前及菜單上明確標示所用原料生產者姓名和照片的做法。

  這種做法,對平成餐飲服務公司來說可謂壹舉兩得,壹方面於無形之中名聲大震,另壹方面融洽了與供應商的關系。從此,店裏顧客盈門,為公司帶來了滾滾財富。

  

  替別人做廣告也是壹種商機,因為經營和做人壹樣,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為別人做嫁衣。

  這樣既方便了別人,又宣傳了自己,是壹種非常巧妙的經營智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