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4:46:28思ㄟ

愛回不來

終於明白

周未看了一部大陸電影 -前任2
其實是想要電影開頭所呈現的活潑壞壞的生活步調
喜歡這種元素
讓人輕鬆

電影的未段
涰泣糾心似能釋放壓力般 哭得很爽
女主角告訴多金前男友
「也許我愛上的是你愛我的樣子」
「對不起,我並沒有喜歡你」

人生的道路上
總是這麼的跌跌撞撞
最後撞到這裡缺了 那兒壞了
才慢慢看到
愛情或情感的依賴
是自己的不完整
想要找人來填

缺快樂
就找個幽默的男友
缺個人成就
就找個前途十分看好的黑馬王子
缺心靈交契的伴
在遇到時也會迷惑
缺飛出生活的能量
如果有一個帶妳飛行的飛行者
也會心嚮往之

缺實踐夢想的能力
就把夢想投資在他身上
缺完美的伴侶
就把期待與壓迫施加在他身上
缺成功缺財富
就把這些該自己去追的自己去努力的 託付給他
為他做飯 為他洗衣  為他借錢  為他擔憂  為他........
而最終
妳才發現
自己的能力  並不亞於他

把自己對成功的渴望
用一個角色包裝
在背後一直趨策著一直做名為支持實為投資的事

我忘記  我愛的是什麼
我愛的是 成功和希望
但我從不投資自己  趨策自己 

這是我在愛情裡的交易

到了這個年紀
人生也經歷過一些人一些事
我無法重新勾起任何一個令我內心深處觸動的過往
只覺得  那些好像都上輩子的事
發生在我身上過
但是已經不在我體內

人們是不是 一生都在找尋
找尋內心真正的聲音
在沒有仔細聆聽之前
那些相遇
只是來 教會我們什麼
只是來 提醒我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