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21:43:21思ㄟ

旅程-1

昨日進行了一趟特別的旅程
那是關於討論自己
討論個性 討論行為模式 討論特質
不得不說
專業就是厲害
一眼看穿你所擁有的「病態」
而這代表著
很多的疑問   都得到了解答

我確實是一根爉燭
兩頭燒的那種
爉燭是以燃燒自己為使命的
竭盡所能地燃燒和照亮  
其實背後是那股害怕孤單

我害怕孤單嗎?
近十年我以為這樣的形容詞早就與我分手
自以為是個獨立又決斷的新時代女性了呢

老師說我有依附性格
這種依附是屬於 給出去的
需要靠給出去  來讓自己有存在感
哇~光聽到這裡  就毛骨聳然地全身麻麻的

昨天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在線上給我訊息
告訴我想來找我
有朋友來找  當下內心真的非常開心+興奮
一連說好幾個好啊好啊
但是接下來聽到可能他也想帶他的其他朋友
因為朋友們沒有交通工具 但是都很想出去玩

。。。。。。。。。。。。。。。

腦中有個聲音一直說
我應該要照顧自己

其實我的體力的內部已經虛到像一個60歲以上的老太太了
力氣應該只足夠單純與她交流
可以因為朋友的造訪燃燒起我的小宇宙
司機兼導遊加交流彼此不在的空間那一段空白
這大概就會讓我用完所有的電力

天啊,我一定生了什麼病
但就是一直沒診斷出來
我真的像爸爸肝硬化時期一天只能立著四小時
其他時間都是硬撐著的狀態

超過自己能夠承受的時候
內心總有好多聲音一直在吵
我希望他們都安靜下來 不要吵了

委婉地誠懇地告知朋友自己的狀態
應該是我此刻最需要做的
也最需要為自己做的
今天我為自己做到了

我會愛我自己
希望將來在愛自己的道路上 不要有太大的挫敗

張國榮有一首歌
是此刻腦中播放的弦律


作詞:林夕
作曲:張國榮
編曲:趙增熹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