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0:00:00葉梅

迎接主再來,分辨真假基督刻不容緩

如何學會分辨真假基督迎接主的再來 我們都知道主來的各種預兆已經出現了,就如地震、飢荒、蟲災、瘟疫等,這說明主已經回來了。但是有些人以末世有假基督出現為由,說凡是傳主來的都是假的。這種說法合乎事實嗎?主耶穌說:「看哪,我必快來!」(啟22:12)如果說凡是傳主再來的都是假的,這不是在否認、定罪基督的再來嗎?這跟當初的法利賽人定罪主耶穌又有什麼區別呢?相信我們都不想步法利賽人抵擋神受懲罰的後塵,那我們該怎麼學會分辨真假基督,既不被假基督迷惑,又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全能神說:「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

想明白更多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早日迎接到主來,請觀看視頻:福音小品《真的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