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00:00:00葉梅

為什麼我們看見主駕雲降臨會哀哭

你看,兩個弟兄正在辯論末世主耶穌基督到底要怎麼來,他們各抒己見,有聲有色地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鄧弟兄一說到主駕雲降臨,就滿臉陶醉地想像著:根據聖經預言,主再來應該是駕雲降臨,眾目都能看見他:那場面,是電閃雷鳴、白雲滾滾、千軍萬馬、驚天動地呀!那心情,是欣喜若狂、興奮不已、歡天喜地、心花怒放啊!那感覺……

荀光連忙打住他說:嗐嗐嗐,瞧您這陶醉得!我說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

鄧弟兄不解地說:誒,您這話從何說起呀?

荀光問:聖經啟示錄1章7節怎麼說的呀?

鄧弟兄很熟練地背誦著:「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

荀光提出疑問:你剛才說,主駕雲降臨時人是歡天喜地、心花怒放,那為什麼這裡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啊?

鄧弟兄被荀光這麼一問,滿腦子的問號:誒?誒?人看見主駕雲降臨怎麼會哀哭呢?

……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疑問呢?是否很想知道主耶穌基督再來的奧秘呢?讓我們接著看看兩位弟兄怎麽辯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