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00:00:00葉梅

反駁「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的謡言

李 睿

隨着全能神國度福音的擴展,很多真心渴慕主耶穌再來的人都紛紛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認出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可有的人在網絡媒體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説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製造恐慌,擾亂社會治安,就被中共政府的言論所迷惑,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其實,很多人并不了解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産生的,是跟隨末世基督的教會,我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不是宣傳世界末日,我們只是見證、傳揚神的末世救恩,見證神怎麽拯救人、怎麽潔净人等等,使人都能脱離罪惡,能蒙神拯救,最後在大灾難中剩存下來。現在全能神教會的神話語書籍、各類經歷見證文章、福音電影、歌舞視頻等等,都已公布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供所有渴慕真理的人尋求考察,凡了解的人都知道,全能神教會從來没有宣揚過世界末日,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那麽,中共非説全能神教會宣傳世界末日,製造社會混亂,這不是在瞪着眼睛栽贜陷害、説謊欺騙嗎?下面我們就具體來交通,揭開事實的真相,識破中共的謊言。
反駁「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的謡言

世界末日論産生的背景

首先,我們得清楚世界末日這個説法是怎麽産生的。我們都知道,談論世界末日的人有很多,但這種説法并不是哪個宗教團體發起的,也不是哪個人編造出來的,而是各國的預言家預言出來的。尤其是舉世聞名的瑪雅預言,預言世界會發生灾難性的變化,明確指出2012年12月21日以後世界進入新紀元。再加上科學家研究發現了各種毁滅性的灾難將會臨到人類,將預言和即將要發生的灾難一結合,便産生了世界末日的説法。相信這種説法的人都是那些相信預言、相信科學的人,是他們在鼓吹和宣揚世界末日,説整個人類要在大灾難中被毁滅,這才引起了世界的轟動和人民的恐慌,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了解什麽是末世和神末世的作工

我們信神只根據神的話,從來不迷信科學,不迷信瑪雅預言。在全能神的話裏從來都没有世界末日的説法,聖經裏也没有世界末日的説法,聖經裏只是預言末世要有大灾難,大灾難過後基督的國度要出現在地上,以後是神掌權的時代,剩存下來的人都會活在神的看顧保守與祝福之中。對于末世和神末世的作工,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清楚:「一説末世,就屬于另一個時代,耶穌説那時你們必遇見灾荒,那時你們必遇見地震、飢荒、瘟疫,這説明是另一個時代了,不再是舊的恩典時代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异象 三》)「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就如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一樣,是指整個時代,并不指末了的幾年或最終的幾個月。……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脱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你們當曉得,我并不是將世界全部毁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毁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被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人,使其在地上生養衆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着我滋補衆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存,但并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被我得着的所有人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并没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唯一生存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被征服得應許的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忿怒的日子》)從主耶穌和全能神的話中可以明白,「末世」并不是人觀念中認為的世界末日大灾難降下,整個世界都被毁滅,末世是指一個時代説的,指神拯救人類的最後一個時代。如今已經是末世,而且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我們看到世界各地都是灾難,尤其瘟疫蔓延到全世界,灾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早已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顯現作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潔净人、拯救人,使人的罪得到潔净變化。凡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得着潔净的人,就是神在灾前作成的得勝者,這些人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都有了些變化,作出了各種得勝撒但的經歷見證。現在,神在地上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了,大灾難就要降臨,當大灾難降臨時神就賞善罰惡,將人都各從其類了。那些被神作成的得勝者在大灾難中就有神的保守,能剩存下來。而那些厭煩真理、仇恨真理、抵擋弃絶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會失去神的末世救恩落在灾難中,各種惡人、污鬼、邪靈以及一切與神敵對的邪惡勢力將被神毁滅。大灾難過後,基督的國度出現在地上,以後的人類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中,都生活在神預備的新天新地中,不再有悲傷痛苦,也不會再有撒但攪擾苦害,那是神在天上帶領人、人在地上敬拜神的美好生活,是神給人的應許祝福。正如《啓示録》預言:「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啓示録21:1)「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説:『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説:『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啓示録21:3-5)所以,末世并不是毁滅所有人類的世界末日,而是惡人的末日 ,對于那些好人,神要拯救的人,他們經歷神末世的審判潔净後將被神帶入下一個時代,享受神給人預備的美好生活。
我們傳福音就是為了見證神的末世救恩,讓人有機會接受神的潔净拯救,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我們從來不宣傳世界末日。我們是藉着傳揚神的話、交通真理的方式讓人明白神的心意,屬神的就能聽懂神的話,看見全能神的話是真理能拯救人,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對那些拒絶、抵擋神末世作工,對真理絲毫不感興趣的人,我們從來不生拉硬拽,也不會藉着宣揚世界末日恐嚇人信神。所以,説信全能神的人散布世界末日論,這絶對是中共抹黑全能神教會的鬼話。

中共政府為什麽要散布謡言

全能神教會從未宣傳過世界末日,中共為什麽將「宣傳世界末日,製造恐慌」這樣的罪名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呢?衆所周知,中共是無神論革命黨,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它自建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定罪為「邪教」,把基督徒聚會定為非法聚會,并以擾亂社會治安、顛覆國家的罪名,對基督徒實施抓捕迫害,等等。正所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共不管是迫害宗教信仰,還是鎮壓民主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等,都是隨便給人强加一些罪名,然後就治罪、定罪,再藉着媒體輿論一宣傳,民衆都被它們迷惑欺騙了,這是中共的一貫伎倆、一貫手段。而中共政府造謡説全能神教會散布世界末日,其實就是中共為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編造的謊言。
末世,重歸的主耶穌——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潔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各宗各派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定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短短二十多年,整個中國大陸約有幾百萬人歸向全能神,近年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又相繼在海外多個國家擴展,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而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神顯現作工來拯救人類,最害怕真理的傳播,害怕全能神的話語在地上掌權,害怕基督的國度出現在地上。中共很清楚,一旦人歸向全能神明白真理了,就會看透它殘害人、抵擋神的惡魔實質,都會背叛它、弃絶它,不再受它迷惑、控制,它掌管人類、掌控世界的野心欲望就徹底破滅了。所以,為了維護其獨裁政權,中共就抹黑全能神教會,藉着媒體、網絡大肆製造輿論攻擊全能神教會,以此為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藉口,而且它也想藉此迷惑更多不明真相的人,使人都拒絶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跟它一起抵擋神、弃絶神,永遠都被控制在它的權下,最終與它一起被毁滅,這就達到它的卑鄙目的了。
通過以上的交通,相信所有明辨是非的人都能認識到,網上攻擊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的言論純屬中共栽贜陷害,背後都有其險惡用心。現在大灾難就要降臨了,人人都在尋找出路,能否得着神的末世救恩關乎到我們的生死,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得趕緊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到全能神教會網站實際了解一下全能神教會,聽聽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真理,這樣我們就能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顯現。若我們還聽信謡言不尋求、不考察,那就太愚昧無知了。經上説:「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西阿書4:6)如果我們錯過了末世神拯救人的機會,最終只能在灾難中滅亡,這實在是可悲的事。
小編寄語:希望閲讀本文對你了解真相、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能有一些幫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閲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也可以和我們在綫暢聊,我們隨時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