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00:00:00葉梅

在災難中,我們該怎樣達到真實悔改

在災難中,我們該怎樣達到真實悔改

最近,我有個朋友叫tina,她和我通話說:現在疫情加重,我們已經不能去教堂敬拜,我身邊有的信徒染上了瘟疫,主是否離棄了我們?我很害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地向神祈求禱告,認罪悔改!但我擔心自己的罪太多,得不到主的稱許,我該怎樣悔改?你能幫幫我嗎?
我聽了tina的心里話,眼淚不自覺的流了出來,我對tina說:神不會離棄我們的,可我們要想達到真實的悔改,得脫去罪的捆綁,我給你讀一段神的話,你就明白了。神的話說:「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借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里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凈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凈,讓人能夠有變化,借著話語的審判刑罰,借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凈。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凈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讀完神的話,我堅定的看著tina說:從神的話中,我們就知道了,憑自己沒法擺脫罪的捆綁,但神能拯救我們啊!因為神對我們是愛,是拯救!神曾經救贖過我們,讓我們罪得赦免,末世神也必會再來徹底拯救我們,讓我們罪得潔凈,神是不會丟棄我們的!現在主已經回來了,我剛才讀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中的話,正是主再來的发聲說話啊!主已經回來了,說了許多話,告訴我們怎樣脫去罪,擺脫痛苦……
tina說:主回來了?主真的回來了!你讀的那些話,我聽到了,能給我指出實行的路,我想知道這本書,我想看更多書里的話,還有關於更多的主回來的事,以及脫去罪!!
之後我和朋友每天都會視頻聊天,一起讀神的話,tina一點點明白了許多真理,和神末世作工的奧秘!
朋友們!如果你有什麽疑問即可通過Messenger與我們在綫一起探討哦!
阿尼 2021-12-30 15:52:21

解鎖幸福:http://mycstw.com

duoleduo001 2021-12-30 15:52:13

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http://www.hamercandy.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2-03 17:08: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再接再勵的! 2020-12-03 19: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