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08:00:00葉梅

神末世是怎麽作審判工作的

弟兄姊妹,通過上次的交通,我們知道了要想達到罪得潔凈被提進天國,還需要神作一步審判的工作來潔凈我們的罪性,那神末世是怎麽作審判工作潔凈人、拯救人的呢?神末世用真理作審判工作

主耶穌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 12:47-48)

全能神說:「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发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從中看到,神末世作工審判、潔凈敗壞人類,就是用真理來審判、揭示人悖逆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顯明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使人在神話語的審判中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真實認識神聖潔的實質和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產生敬畏神的心,脫離罪的捆綁、轄制,得著潔凈蒙神拯救。通過讀神的話語使我們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本性都是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雖然信神卻不能尊神為大,沒有敬畏神的心,常常說謊欺騙神,欺騙人;信神還崇拜人、跟隨人,一旦有了地位,還顯露自己、樹立自己,讓人聽從、順服;遇到天災人禍,還埋怨神、抵擋神;為神有點花費、作點工受點苦,就向神索取恩典、祝福;等等。看到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了!面對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我們都無地自容、羞愧難當,也體會到了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不由得仆倒在神面前,懊悔自己的惡行,痛恨自己的撒但本性,向神悔改,甘願順服神的審判刑罰,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順服神的一切擺布安排。這就是神話語的審判在神選民身上達到的果效。

為大家推薦福音詩歌《接受末世基督的審判才能得潔净》MV【西音中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