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08:00:00葉梅

主到底怎麼來

主到底怎麼來

基督徒以琳早上起來打開Facebook,被一個醒目的帖子吸引,便急忙點開,看到上面寫著:「經上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末世主駕雲降臨,所有的人都要看見主的榮耀……」看到這兒,以琳彷彿已經看到了主耶穌再來時威嚴壯觀的景象,她激動不已,高興地點了讃,並回覆:阿們!感謝主!現在已是末世,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了,我們要好好儆醒禱告,等著主駕雲降臨向我們顯現啊!

信息剛發出,有的網友立即點讚,並跟帖。

齊盼兒:等候主耶穌公開駕雲降臨接我們回天家,這是所有渴慕主耶穌重歸之人共同的盼望啊!

賈偉軍:阿們!聖經預言還說:「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馬太福音25:31)主再來的時候,那場面、那氣勢肯定是相當威嚴壯觀,主耶穌駕著白雲,帶著眾天使一同從天而降,所有的人都要看見主,都要仆倒在地俯伏敬拜主。哎呀!真期待那一天快點來到!

這時一名叫張約翰的網友也加入進來:Hi,早安!弟兄姊妹,我是張約翰弟兄。關於主到底怎麼來這個話題,前天我參加同工會時正好剛和同工一起探討過,得了不少亮光,跟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以琳:感謝主!歡迎加入。

張約翰:我看到聖經中預言主再來不是只有駕雲降臨這一種方式,別的預言還有很多,比如:啟示錄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還有啟示錄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等經文都提到了主再來像「賊」一樣來,那我們可以試想一下「賊」一般都是怎麼來?

問題一出,以琳心裡「咯噔」一下:「對呀!這兩處經文也是主再來的預言呀,我怎麼給忽略了呢!主再來像『賊』一樣?這不就是說主再來的時候是悄悄地來嗎?可是……」以琳陷入了沉思中……

齊盼兒:當然是悄悄地來偷寶貝呀!

賈偉軍:悄悄地來?

張約翰:是的!還有馬太福音25章6節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這就是說主再來時悄無聲息,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見,通過有人喊,也就是有人傳主再來的福音,人才知道主回來了。所以,這些經文就是指主隱祕來說的。從這裡我們就看到,聖經上預言主來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公開降臨,一種是隱祕降臨。而且,聖經上多處預言主再來是「人子降臨」,就如:路加福音12章40節主耶穌還說:「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還有路加福音17章24至25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以琳:誒?主的話中明確提到「人子」「受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那這些又是指什麼說的呢?主再來為什麼還要受苦呢?

張約翰:其實啊,這些就是指道成肉身說的。一說「人子」,那肯定是從人生的,有人的形像,有正常人性,能從事人的一切活動。靈體不能稱為人子,只有神道成的肉身才能稱為人子,就像主耶穌一樣,由人所生,是有形有像的普通肉身。如果神是以靈體直接向人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苦了,更談不上遭人棄絕,因為靈體不受空間地理的限制,人都懼怕,沒人敢抵擋,只有道成肉身的人子才能受這苦。主已經遭受過一次世代的棄絕了,經文中預言「又被這世代棄絕」,只有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因為肉身外表普通正常,從外表人看不出神的身分,都不認識他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把神當成一個普通人對待,肆意地定罪、棄絕。所以,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的人子隱祕降臨,作工顯現在人中間。

主耶穌叩門

齊盼兒:沒錯,如果主再來是駕雲降臨公開顯現,那人都俯伏敬拜了,誰還敢棄絕呀?還受什麼苦啊?

以琳:嗯,主駕雲公開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苦了,也不用被世代棄絕了!這樣看來主還真有可能是隱祕來啊!感謝主!張弟兄今天的交通很有亮光。以往牧師長老常說主再來是駕雲降臨,我們就光持守著主駕雲降臨的預言,整天儆醒禱告、看天望雲,苦盼主耶穌降臨,但卻忽略了主再來的其他預言,這真是在迎接主歸的事上最大的失誤啊!藉著張弟兄這麼一交通才認識到,主預言他再來有兩種顯現方式,一種是駕雲公開降臨,一種是以道成肉身的人子隱祕降臨,那你們說,既然主再來有兩種顯現的方式,那這兩方面的預言到底怎麼成就呢?

賈偉軍:是啊,你們說主再來是隱祕降臨,那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又怎麼應驗呢?這不是矛盾了嘛!

這時,一個名叫清心的網友跟大家打招呼了。

清心:感謝神!看到大家在熱火朝天地討論「主怎麼來」這個話題,我也被吸引過來了!這個問題前幾天我正好在福音網站尋求過,得了一些亮光,感謝主的預備,咱們一起交流交流吧。

以琳:感謝主,那可太好了!「主怎麼來」這個問題對我們基督徒來說很重要,要是稀裡糊塗的,肯定會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弄不好還得被主撇棄呀。

齊盼兒:是啊!清心姊妹跟我們交通交通吧。

清心:主是信實的,主既說必算,主的預言一個都不會落空,不管是預言主隱祕來的話,還是主公開駕雲來的話,都會應驗成就。那到底怎麼應驗成就呢?其實主的話早就告訴我們了,馬太福音24章37至39節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我們都知道洪水滅世以先,挪亞按照神的吩咐一邊造方舟,一邊傳講洪水要來,但沒有人相信,反而嘲笑挪亞瘋了。直到方舟造好,挪亞一家八口進入方舟的時候,洪水就來了。從中看到,洪水未來之前這日子是隱祕的,神所作的工作就是拯救,而當洪水來的時候,所有人都看到了,但恩門已經關閉了,他們也永遠地失去了蒙神拯救的機會。可見,主將他再來的日子比作挪亞的日子,這裡面有主的心意啊!這說明主末世再來是先以道成肉身的人子隱祕降臨,然後再駕雲公開顯現,先隱祕降臨是為了讓所有喜愛真理、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在主隱祕作工拯救人期間能尋求接受主的救恩,最後能蒙神的拯救,等主公開駕雲降臨時,就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各類人的結局都定了。

以琳:原來主是先以道成肉身的人子隱祕降臨作工拯救人,然後再駕雲降臨罰惡賞善。哎呀!這些預言外表看似矛盾其實一點都不矛盾啊!

齊盼兒:是啊,一點都不矛盾啊!誒,清心姊妹,剛剛你說主先隱祕降臨是為了作拯救人的工作,那主再來怎麼作拯救人的工作呢?

清心:感謝神!主再來怎麼作拯救人的工作聖經中早已給了我們答案。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約翰福音12章48節:「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6章13節:「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還有啟示錄2章7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示錄3章12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這些經文中說到「真理的聖靈」來了要賜給人一切的真理,用「所講的道」來審判人,作成一班得勝者。從中看到末後主再來要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也就是說,神在末世要親自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當神作成一班得勝者之後,神隱祕的工作就結束了,隨之,神就降下大災難賞善罰惡,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在主隱祕作工期間,那些凡是抵擋、定罪末世基督的人,拒絕接受主再來的救恩的人,都看見了他們抵擋、棄絕的正是主耶穌的再來而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地上就出現了萬民哀哭的場面,啟示錄1章7節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就應驗成就了。

以琳:噢,是這樣!主以道成肉身的人子先隱祕降臨,就是要發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成全一班得勝者啊!現在想想,若是主直接駕雲公開顯現罰惡賞善的話,那像我們這樣天天活在罪中總是實行不出主的話,不也得被神懲罰嗎?感謝主!主先隱祕降臨作工太有意義了!

齊盼兒:哎,現在災難是越來越大,主來的預言基本都已經應驗,我們遲遲沒等到主來,照這樣來看,你們說主會不會已經在哪兒隱祕降臨作審判工作了呀?如果主真的已經隱祕降臨,那我們該怎麼尋找神的腳蹤呢?

以琳:是呀,咱們得趕緊尋找主再來的作工啊!可是,我們該怎麼才能找到主的腳蹤呢?

眾人:是啊。

張約翰:誒,前兩天一位講道人給我讀的一段話,把如何尋找神的腳蹤說得很清楚,那段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末世神要隱祕降臨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所以,我們尋找神的腳蹤,關鍵得尋找真理,尋找神的發聲說話,找到了神的發聲說話,就迎接到主的再來了!

以琳:感謝主,今天這樣的討論讓我獲益匪淺呀!那咱們就趕緊尋找主末世的發聲說話吧。

齊盼兒:贊同!

清心:好啊,感謝主!主告訴我們「尋找,就尋見」,主是信實的,只要我們謙卑尋求,主就向我們顯現。

……

小編感言:盼望主再來是每個信主的弟兄姊妹多年的心願,然而許多人信主還不知道主到底怎麽來,還在痴等著主駕雲降臨,其實主早已回來了,已經向那些真心信主的人在叩門。你還在等待什麽呢?迎接主的重歸,你還有哪些困惑呢?歡迎點擊messenger鏈接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