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09:00:00葉梅

聖經中末世灾難的預言已應驗《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回顧挪亞時代的人類,敗壞淫亂不思悔改,沒有人聽從神的話語,他們的剛硬與邪惡激起了神的怒氣,最終被大洪水侵吞毀滅,只有挪亞一家八口聽從神的話,得以剩存下來。現在已到末世,人類敗壞得越來越深,都崇尚邪惡,整個宗教界都追隨世界潮流,絲毫不喜愛真理,挪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為了拯救人類,再次來在人間作了末日審判工作,這是神對人類最後的拯救!人类又該如何選擇呢?

全能神說:「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饑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個宇宙世界我不毀自滅。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釘十字架時,地便大大震動,最後也是這樣,當我從肉身進入靈界的一剎那時,地震便從此開始发生,所以說,眾長子便必不受災難之苦,在眾長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災難中熬煉,所以在人來說,誰都願意作長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饑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发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发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盡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說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夠明白了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饑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发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里,而不是在肉體里,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著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二篇說話》)

小編感言:末世的人類敗壞邪惡,當神末世的救恩臨到清平鄉的時候,人不但不接受,反而譏笑、毀謗。看來災難是長眼睛的,不承認有神,不敬拜真神的人,是難逃災難之苦的,真是神的公義啊!只有真神有權柄能力看顧保守人、拯救人!這些事實見證了:接受順服神與拒絕抵擋神的人,是結局不同的兩類人!人類是神造的,是神在一直默默地供應著這個人類,眷顧著這個人類,人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

推薦: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主耶穌再來的5個景象出現了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