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08:00:00葉梅

什麼叫信心,如何產生真實的信心

到底什麽是信心?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認為只要百分之百承認神的名,堅持讀經、禱告、聚會,再能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對神有信心了,這才是真實的信心。可當我們臨到患難試煉時,還能產生對神的誤解,甚至說出埋怨的話,不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這是真實的信心嗎?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信心呢?

聖經中我們看到:約伯,在東方是最富有的人。當約伯臨到試煉時,他的家產被強盜奪走,兒女被房屋砸死。但約伯沒有埋怨神,因他從萬物中看到很多神的作為,深知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是神賜給的。不管神賜給還是剝奪,他都沒有因自身利益受損而失去對神真實的信,所以說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後來約伯渾身長瘡,當他妻子勸說約伯棄絕神時,約伯仍舊回答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記2:10)因著約伯的信心,他在試煉中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最後約伯看到耶和華神的背影,聽到了神的聲音。

全能神說:「信心指什麼說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著,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說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摘自《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無論神怎麼作工,無論在什麼環境裡,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開展,追求真理,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沒失去希望。你在熬煉中還能追求真理,能真實愛神,對他不產生疑惑,不管神怎麼作,你還仍然實行真理滿足他,還能在深處尋求他的心意,體貼他的心意,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摘自《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從神的話中我們能明白,真實的信心是指當我們臨到各種環境,不管是苦難熬煉還是挫折失敗,也不管我們的肉體或心靈忍受多大的痛苦,我們都能存著一顆敬畏神、順服神的心,在神所擺設的環境中尋求真理,達到明白神的心意,持守對神的忠心,這樣的人才是對神有真實信心的人。

小編感言:什麼是信心真實的信心是在熬煉或是逆境中,我們身心受到極大痛苦時,我們仍不誤解埋怨神,依然能順服神,堅持信神、跟隨神。約伯對待臨到的試煉,沒有怨言,最後站住了見證,神稱許約伯的信是真實的,是完全人。只要我們在現實環境中,認真經歷神對我們的引導、扶持、幫助,或責打、管教,當明白神在我們身上所作的對人都是愛,都是拯救時,我們就會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也領略到了神的全能智慧,更認識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那時候我們就對神有了敬畏之心,隨之我們對神真實的信心也就產生了。

推薦基督教會詩歌:《神的試煉熬煉都是為成全人》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shxg/shxg0111.html

不知你看了這方面的分享有哪些收穫?或是還有對什麽是真實的信心不明白的,我們愿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

美好生活 2020-07-01 11:56:40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