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8:00:00葉梅

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主耶穌再來的5個景象出現了

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主耶穌再來的5個景象出現了

鄭 尋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頻繁發生,我們不禁想到《聖經·啟示錄》22章12節中預言:「看哪,我必快來!」為著主這一應許,我們一直盼望著、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那麼,主是否已經回來了?明白這個問題對我們每一個基督徒來說太重要了,這直接關乎到我們能否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的大事!其實,主耶穌早已通過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告訴了我們答案。

1.瘟疫、飢荒、地震、戰爭的出現

《馬太福音》24章6至8節:「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大,瘟疫、地震、旱災、水災、飢荒、戰爭等頻頻發生,尤其2019年年底武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許多人被感染,死亡人數不斷上升,到2020年3月初,此瘟疫已擴散到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這次的瘟疫使無數的人膽戰心驚、惶恐不安,心裡更急切地盼望主來提接我們進天國。你是否從這一次次的災難中預感到主已經回來了呢?是否感受到這是神對末世人類的提醒?從各種跡象來看,你是否覺得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呢?如果你還不確定,我們繼續往下看,你就會知道答案。

2.以色列復國

《馬太福音》24章32至33節:「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們都知道,無花果樹的樹枝發嫩長葉是指以色列復國說的,當我們看見以色列復國的時候,人子就在門口了。以色列在1948年5月14日就復國了,至今已有70年了,很顯然,主耶穌再來的這節預言已經應驗了。

3.福音傳遍地極

《馬太福音》24章14節:「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福音要傳遍天下」是指當天下各地的人都聽到主耶穌的福音,基督就來了。當主耶穌釘十字架完成了救贖工作後,聖靈就大作工,興起門徒、使徒四處見證主耶穌,彰顯神的作為。之後,主的福音如雨後春筍一樣擴展開來,到如今,雖說不是所有的人都信從主,但主耶穌的名已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甚至很多國家把基督教定為國教,從中可見,主耶穌的福音早已傳遍了宇宙地極。這節預言也早已應驗。

4.不法的事增多,信徒愛心冷淡

《馬太福音》24章12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現今,宗教界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已沒有了聖靈的作工和神的同在,有的即使外表火熱,但走的也是世俗的道路。有的信徒藉在教堂聚會的機會推銷產品,有的下海經商,有的開辦工廠忙於掙錢,活在了世俗纏累裡。牧師長老講道只注重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高舉顯露自己,把人帶到自己面前,人名義上信主實則成了跟隨人,離神越來越遠;有的牧師長老為了爭奪地位、錢財,互相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甚至拉幫結夥、分幫分派,對主沒有一點敬畏之心。現在,宗教界這些不法的事越來越多,教會也越來越荒涼,這是眼見的事實。這不由得讓我們想起了律法時代末期,原本充滿耶和華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涼的景象,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如今的教會跟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又有什麼區別呢?從中讓我們看到,這節聖經預言也已經完全應驗,這是不是說明聖靈作工轉移了?主已經回來作新工作了?

5.假基督、假先知的出現

聖經中記載,當門徒問主耶穌末世再來會有什麼預兆時,主耶穌說:「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可福音13:6)「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4)

主耶穌預言末世他再來時將有假基督、假先知出現,這些年,中國、韓國、日本等國家,各種假基督、假先知相繼出現,他們自稱是基督,不但假冒主耶穌的名,而且還模仿主耶穌顯神蹟奇事,給人醫病趕鬼等等。從這麼多假基督的出現來看,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因為假基督出現時真基督其實已經來了,這時我們更應該主動尋找神的顯現作工。可能有的弟兄姊妹會說:「現在有這麼多假基督、假先知出現,我們主動尋求考察,萬一被迷惑了怎麼辦?」如果我們因怕受迷惑而不尋求考察神的顯現作工,那還能迎接到主嗎?這不是因噎廢食、因小失大嗎?,因為怕受迷惑就對凡是傳主來的採取不聽、不看、不接觸的態度是愚昧的我們要想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關鍵得會分辨真假基督,這樣才能迎接到主來還不會受迷惑。那假基督有什麼特徵呢?主耶穌說「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從主的話中看到,假基督只能靠行一些簡單的神蹟奇事、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謬論來迷惑人,他們絲毫不能發表真理解決人類犯罪認罪的問題,不能拯救人類脫離敗壞,因為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絲毫沒有真理。只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發表真理,指給我們道路,供應我們生命;不能發表真理供應我們,只會顯一些簡單的神蹟奇事的都是假基督這才是分辨真假基督的根本原則。

從以上這些事實中,我們看到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主已經回來了。但很多人肯定會問:「主回來了,那我們怎麼還沒有迎接到主呢?」不知你是否想過,是不是我們在迎接主來的事上實行得有偏差呢?對待主的再來,有很多人把防備假基督當作第一要緊的事,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凡是見證主耶穌再來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却不注重該怎麽做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有的人注重儆醒等候,守住主耶穌的名,持守主的道,但只是被動地等,從不主動尋求考察,也不注重聽神的聲音。我們這樣實行怎麼能迎接到主呢?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馬太福音5:3、8)從中看到,要想迎接到主得注重做聰明童女,學會聽神的聲音。只要我們存著一顆謙卑、尋求的心,積極考察主末世的顯現作工,認真聆聽主的聲音,看看這道有沒有真理的發表,能不能供應我們生命,主必會帶領我們認出主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

如果你對本文有其他亮光、開啟或困惑,歡迎給我們留言,或與我們在線溝通!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

(悄悄話) 2020-06-23 15: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