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 15:12:46葉梅

主在叩門-聽見神聲音開門迎接主的就是聰明童女


主在叩門-聽見神聲音開門迎接主的就是聰明童女

親愛的弟兄姊妹!現在末世災難頻發,各國形勢也十分緊張,聖經上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您是否在為遲遲沒有迎接到主,而十分擔憂,怕自己會被主撇棄。面對主的再來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出現,聰明童女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與主一同赴宴席;而愚拙的童女則被神撇棄、淘汰。那聰明童女是怎樣聼神的聲音呢?回想彼得、拿但業等人從主耶穌帶著權柄能力的説話發聲中聽出主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放下自己的觀念想象,存著一顆謙卑的心,成爲聰明童女,跟上了神的脚蹤,進入了新的時代。從歷代先知使徒所經歷的我們看到那些放下自己的想象觀念、帶著一顆飢渴慕義的心、尋求的心,謙卑下來,安靜在神前,細心留意分辨所聽到的話是否是神的發聲説話。為此,我們應該尋求一下,我們怎麼才能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呢?閱讀文章找到答案。

什麼是聰明童女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主

神的話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現在災難越來越多,相信許多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盼望主早點回來,那怎樣迎接主聼神的聲音呢 ? 要想了解更多請聯係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