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12:00:00葉梅

大紅龍把我薰成了「鬼」 全能神將我變化為「人」


大紅龍把我薰成了「鬼」 全能神將我變化為「人」

變化

我出生在一個軍人世家,以前,我總以自己幾年的軍校生涯感到自豪,為有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軍官父親感到驕傲,為自己從小接受「紅色教育」感到光榮。可如今我卻以這些為我人生中最大的恥辱,因為我這個生長在紅旗下的紅苗,與這些共產黨員、革命世家接觸得最多,看多了一幕幕黑暗、骯髒的醜態……就連我自己也身陷其中難以自拔,在不知不覺中也被它敗壞、苦害!
1990年,我在北京一家證券公司上班,當時因為職業的關係我所接觸的人多是些央行領導、銀行行長、證券公司經理、房地產公司總裁、大學教師等等,他們都是些社會精英,當然他們中多數都是共產黨員(因為在這個國家裡不是黨員就很難得到提拔、重用)。我剛進公司與這些人接觸時覺得很榮幸,認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他們都是些有知識、有文化的社會上層人物,與他們在一起一定能提高自己的素質、修養,可現實生活中的他們卻讓我大跌眼鏡。我進入公司後不久,我們證券公司的經理和一個兼職的大學老師便拉著我和公司的員工們一起看黃色錄像,他們說話放蕩淫穢、低級下流,這些行為讓我很難將他們與高級白領和為人師表的老師聯繫在一起,我也第一次明白了什麼叫道貌岸然。後來,四川的一家公司為了搞貸款,通過我們介紹,給央行的一領導送去兩個漂亮女孩,領導笑納後,公司便得到了貸款。一次,招商銀行的行長為了讓央行多給他們撥款,請央行一處長和他的情人吃飯,其中有一道菜是一隻龍蝦,就這一隻蝦就花去了兩萬多元,央行處長一次送給他的情人一千多元的金項鏈和一千多元的手提包,要知道當時老百姓一個月的工資才只有三百多元錢。看到他們的奢華生活我很是驚訝,這就是金融界高官的生活。後來,由於工作關係我又和公安打交道,發現他們經常進行「掃黃打非」的清剿行動,但各處還是紅燈區,妓女氾濫,非但沒有被制止,反而更加猖獗,通過公安朋友的透露我才知道,公安每次行動將那些嫖客抓捕後就進行大額罰款,否則就以毀其名譽要挾,而那些妓女被抓後也得交錢,長相好的則被公安們留著自己「享用」了,所以這個行業屢禁不衰。後來,由於工作的調動我回到了家鄉,發現我的兩個哥哥(都在部隊工作,其中一個還立過「一等功」)在一起時總是說一些低級下流的事,都成了典型的淫蕩之徒;我的父親是個軍隊幹部,外表看是個威武的軍人,暗地裡卻喜歡看美女,他從報紙、書刊上剪下很多美女照粘貼在一個本子上,沒事就偷偷地「欣賞」……在工作接觸中,我聽到各級政府官員、部隊領導都說成都是一個「去了不想走」的城市,為什麼呢?因為那裡美女多,大街小巷都是洗腳房、按摩室、歌舞廳,堪稱「當代的所多瑪」,是淫亂娛樂的最佳場所,所以全國各地包括北京的領導都爭先恐後以開會、檢查工作等名義蜂擁成都。這些領導在開會時「養精蓄銳」睡大覺,會後早有人為其準備好了一切,會議結束後便按著流程開始吃、喝、玩、樂,身邊時時都得有小姐陪著,他們的座右銘是「老婆心中留,小姐身邊有」,帶著小姐遊山玩水住酒店,挪用公款給小姐買金購銀,以各種名目開具發票以便上賬報銷,臨走時還要接收各個企業為換取其批示、簽字的各樣厚禮。這就是當代共產黨員腐敗墮落生活的真實寫照!從他們身上我看見了共產黨員的「風采」:吃、喝、嫖、賭,樣樣俱全。因著他們的奢侈淫蕩,他們的家庭多數都是支離破碎、名存實亡,更為可恨的是這種邪惡潮流現在反而被視為正面事物,誰若沒有婚外情就是沒有魅力、窩囊的標誌!這種由共產黨員帶頭引導的潮流導致多少個家庭破裂,使多少人活在痛苦的深淵中無力掙脫!這些事實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實,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受害者。
在社會、單位、家庭這些共產黨員的薰陶下,本想「近朱者赤」的我,沒想到卻被噴了一身污泥濁水!我也開始隨從這個世界的邪惡潮流,每天濃妝艷抹活像個妖精,衣著暴露認為是時尚,自認為很美,喜歡聽別人的誇耀之詞,活在追求「人見人愛」的邪情私慾中,隨後也染上了抽煙、喝酒、打麻將、看黃色錄像、唱歌跳舞、打情罵俏的惡習,逐漸地我被捲入這黑暗、邪惡的社會潮流中不能自控,那時我的人生觀被扭曲,還認為不會這些的就是殘廢,就無法在社會上立足,從此我活在了荒誕、淫亂的人間地獄中,靈魂被魔鬼的毒素撕扯著、吞噬著……在這個大染缸裡我被薰成了「鬼」!當染上這些惡習後,我逐漸地對自己的丈夫(一不會唱歌跳舞,二不會溜鬚拍馬,三不會打情罵俏)失去了興趣。看他哪裡都不順眼,吃飯也不順眼,走路也不順眼,甚至一聽他說話就煩,我們經常為家庭、孩子、父母、錢爭執、吵鬧不休,在不斷升級的爭鬥中,我們走到了家庭破裂的邊緣,我與丈夫分居兩地,各過各的,雖然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但已是名存實亡了。
2007年10月6日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剛剛從世界這個大染缸中爬上來的我,以為神家也跟社會一樣,只要按照大紅龍的處世哲學行一定能亨通,但臨到我的卻是一次次的尷尬和良心的不安。進入神家後,我發現弟兄姊妹之間沒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虛假客套,但彼此尊重、關愛,以誠相待;弟兄姊妹個個衣著端莊正派,言談舉止大方得體,和我以往接觸的那些「社會上層人物」完全不一樣,我又看到神話的十條行政中明文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生活中弟兄姊妹之間說話、做事相當有分寸,不管是盡本分還是談工作都必須至少是兩男一女,或兩女一男配搭才行。而我這個一貫放蕩的大紅龍子孫來到神家後卻沒有絲毫的約束,我喜歡高大的形象,崇拜談吐不凡的人,正好傳福音指揮和助手都是這樣的弟兄,我便一會兒給指揮削水果,一會兒給助手倒茶水,處處獻殷勤,但都被他們拒絕了,弟兄嚴肅地對我說:「誰要吃就自己削。」後來導致弟兄姊妹對我避而遠之,我當時弄不明白,在單位上給領導端茶倒水能博得領導的歡心,但在神家卻遭到弟兄姊妹的厭憎。在弟兄姊妹中間我常常誇這個、表揚那個,顯露自己會說話處事,但一個中年姊妹提醒我說:「這樣做對人沒益處,太虛偽,神也不喜歡。」我百思不得其解,在世上是越說好聽的人際關係越好,都是奉行「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但在神家卻正相反,越說好聽的誇獎人,弟兄姊妹越遠離我,我很是不解,怎麼世上的東西在神家一樣也行不通呢!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後來我看到全能神說:「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主要是靠什麼名言?」他會說:「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行事手段,人的座右銘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從神話中我認識到我這一套是詭詐的處世哲學,是來自撒但的,是神厭憎的,原來弟兄姊妹看了神話後都在追求做誠實人,都在努力脫去身上的撒但毒素呀,神家真的與世界截然不同。以後我也要追求性情變化!
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那個支離破碎的家竟然在我與丈夫接受全能神後破鏡重圓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弟兄姊妹告訴我要將福音傳給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蒙拯救,這是極大的善行,但弟兄姊妹又對我千叮嚀萬囑咐,說一定要傳人性好的人。想來想去,在我認識的人中還是我丈夫人性比較好,於是我就給他打電話,沒想到他在另一個城市已經接受神的福音了,他也正想打電話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給我,我心裡高興極了!因著神的奇妙安排,我們又走在了一起。信神後,我一直認為我比丈夫追求,比他明白真理,比他會交通,所以還是從心裡瞧不起他。有一天,我看到神話中揭示敗壞人類實質的話說:「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說,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裡,不能真實愛神。那麼,人若想愛神,必須脫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於撒但的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神的話讓我慚愧不已,但也讓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回想以前那個狂妄得不可一世的我,無論我說什麼都得讓丈夫聽我的,若是不聽,我就想發火,不管丈夫做什麼事我都覺得不合我意,我總是嫌棄他、貶低他,那時我總認為是丈夫身上的毛病太多才導致我發火的,卻從來不知反省自己。看了神的話後,我才明白原來我所流露的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我之所以與人無法相處都是撒但把它的毒素加到我裡面造成的!回想從小在部隊我接受的是「紅色」教育,從教科書、老師的說教到新聞紀錄片,所宣傳的都是「恨」,恨帝國主義、恨國民黨、恨日本、恨美國……好像都是別人對不起我們,總之,聽見新聞上說誰與中國對立我就恨誰,就想和他們戰爭,心中的仇恨越來越多,心裡越來越陰暗,逐漸人的性情也被扭曲了。但國家的教育卻把這種仇恨說成是「愛國主義」,是「正義感」,以此來迷惑人為其效力!這種教育給人帶來的嚴重後果是:使人總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都是看別人不好,最終導致仇恨加增,與人爭鬥,我們看到的局面就是一家人互相仇恨,同事之間仇恨,同行之間仇恨……人與人之間除了恨就是鬥!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撒但的毒素就是這樣種到我裡面的!而全能神的話語字裡行間流露的是神的生命,神話教導我凡事要省察自己、認識自己,不要總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告訴我們凡事要嚴格要求自己,對待別人的缺欠要寬容、饒恕……神的話使我豁然開朗。我按照神的話省察自己,發現我與丈夫之間的戰爭都是因為我太霸道,本性太狂妄造成的,認識到這些後,我心中的仇恨消失了,覺得還是自己太虧欠丈夫了,平時對他大呼小叫、呼來喚去的,太不尊重人了,我活出的完全沒有人的樣式。回想我剛進教會時的醜態,我更覺得無地自容,我也明白了今天在神家就是學做人!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今天神作工來拯救人就是要把被大紅龍敗壞成魔鬼的人類變化成真正的人,這是神拯救人的目的!自此我開始操練凡事認識自己,多發現別人的長處。逐漸地我發現丈夫比我誠實,他有啥說啥,不偽裝,不像我這麼虛浮;而我常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處處顯露,事事偽裝,奉行的完全就是大紅龍那套假冒為善的處世哲學。漸漸地我對他的態度從心裡有了轉變,我能從神話中看事,公平公正地對待人了,當他流露敗壞時我就對照自己的缺少,看到自己也有這些敗壞時就不再嫌棄他了,彼此能達到饒恕、包容、理解。往日的爭吵、抱怨不知不覺就在神的刑罰審判中煙消雲散了,如今我們彼此和睦相處、互相關愛,不再有是非對錯、勾心鬥角、猜測懷疑,一切都在全能神的鑒察之下。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神蹟奇事!我們這個家庭從爭吵到和睦,從破裂到復原,我的確體嘗到神話的威力勝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神的刑罰審判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的是拯救,是最真實的愛!我們要向全世界的人大聲宣告:唯有全能神才能賜給人類真正的幸福生活!我們全家有幸接受神末世救恩才有了真正的和睦!
親愛的同胞們,只有全能神能改變人,只有全能神能拯救人!在當今社會沒有哪一個人能徹底解決家庭戰爭、家庭破裂的問題,只有神有這樣的能力與權柄!我真心地奉勸還沒有來到神面前的同胞們,敞開你的心門,傾聽一下造物主向全人類發出的拯救之聲吧!你一定會看到神的拯救之恩,也會看到神的愛與憐憫!神話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作工是不會等待任何一個人的,你若失去了這唯一的機會將會遺憾終生的,等到災難降臨的時候再醒悟就為時已晚了!同胞們快快醒悟吧,全能神正等待著你的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