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20:57:13葉梅

古稀基督徒經歷家庭屬靈爭戰的喜和憂

韓國 進步

古稀之年迎接重歸

我今年七十四歲,原在中國三自教堂信主,丈夫過世後我來到了韓國,跟女兒、女婿一起住。在這裡,我一直想找處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可去了好幾處,發現牧師長老講道都是老生常談,聽了靈裡得不著絲毫的供應,我感到很失望。

2016年2月的一天,劉姊妹把我帶到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給我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早已來在人間發表真理,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神要把麥子稗子、綿羊山羊等分別出來,將人都各從其類,作賞善罰惡、結束時代的工作。凡聽見神聲音並接受、順服神新作工的人就是喜愛真理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這些人追求真理,接受神的審判,最終就能得著神的潔淨、成全,這樣的人是麥子、綿羊,是神要拯救的對象;而那些認不出神的聲音,甚至還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就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是被顯明出來的稗子、山羊,都是被神厭棄、懲罰的對象。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話:「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馬太福音13:30)我覺得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的符合聖經,符合主再來的預言,就決定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看到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揭開了聖經上的一切奧祕,也解決了我信主時的許多困惑,我明白了信主多年不明白的真理。因此,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末後基督的顯現,欣然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並給我在韓國的兩個妹妹也傳了神的末世福音,她們接受了神的作工,也很有信心跟隨神。隨後,我又給女婿傳福音,沒想到他不但不接受,還把網上中共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反面宣傳拿給我看,攔阻我信神,從此一場屬靈爭戰開始了……

女婿受中共謠言迷惑 攔阻我信全能神

一天,女婿對我說:「媽,全能神教會是中國政府定罪、逼迫的教會,我勸你還是別信了。網上都說了,你們信的全能神就是一個人……」聽了女婿的話,我心裡清楚我信的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主耶穌的再來,不是網上說的那樣,但我對這方面真理不透亮,不知怎麼跟女婿說,心裡挺難受的。於是,我就到教會找弟兄姊妹尋求,一姊妹針對我的問題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說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所在「肉身」的實質》)「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姊妹交通道:「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認識到,基督就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是神的靈實化在了一個有正常人性、有正常思維的肉身中,也就是天上的神來在地上作工拯救人類,他有正常的人性和完全的神性。從外表看,基督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有正常人的生活起居,有正常人的喜怒哀樂,從事正常人的一切活動,但基督的神性實質卻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具備的。基督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能發表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更能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發表真理供應人類、拯救人類。就像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基督,從外表看他是一個普通的猶太人,但主耶穌的顯現作工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主耶穌發表話語揭開了天國的奧祕,給人帶來了悔改的道,指給人更新、更拔高的實行路途,如饒恕人七十個七次,愛仇敵、為仇敵禱告,與人產生矛盾時先反省自己,等等;主耶穌在作工期間,顯了很多神蹟奇事,如為人醫病趕鬼,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一句話平靜風和海、使死人復活,等等;還有,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將人從撒但手中奪了回來,使人免去了因觸犯律法被定罪、處死的危險,有資格來到神面前禱告,享受從神來的豐富恩典;等等。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中看到,主耶穌有權柄、有能力,他的說話作工流露的都是神的生命性情與所有所是,這是任何受造的人類所不具備也無法達到的。而當初的法利賽人看主耶穌外表極為普通正常,還是木匠的兒子,就論斷、毀謗主耶穌是一個普通的人,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抓捕、迫害跟隨主的門徒,並勾結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可無論法利賽人和羅馬政府怎麼逼迫、定罪主耶穌的作工,主耶穌的福音照樣擴展到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如果主耶穌是一個普通的人,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嗎?所以,神的說話、作工神親自維護,任何敵勢力都無法攔阻神旨意的通行。同樣,末後基督全能神道成肉身降臨在中國作工拯救人,從外表看也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發表的真理揭開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名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意義,等等,揭示審判了我們敗壞人類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給我們指出了脫離敗壞達到性情變化的路途,徹底把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蒙神潔淨拯救。這些真理除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以外,任何人都發表不出來,完全顯明了神自己的身分與實質。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完全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凡喜愛真理的人接受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都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了真實的認識,願意追求真理,按神的話語實行,生命性情都在逐步變化,我們從弟兄姊妹的生命經歷見證中完全可以看見這個事實。另外,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雖然一直受到中共政府的瘋狂攔阻,但依然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並擴展到了海外多個國家,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越來越多,這是一個普通的人能做到的嗎?出於神的必興旺,只有神作工才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啊!而中共卻否認、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否認基督的神性實質,硬造謠、毀謗說我們信的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這足以說明中共的實質是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撒但惡魔,它的話絕對不可信。姊妹,你琢磨琢磨事實是不是這樣?」

聚會交通神話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了:原來基督是神道成肉身的稱呼,神所道成的肉身不僅有正常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就像主耶穌從外表看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卻能發表真理,帶給人悔改的道,並且釘十字架為人類贖罪,使人不再受到律法的定罪。末世基督全能神從外表看也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卻能發表真理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徹底拯救我們脫離罪性的捆綁,活出正常人性。現在,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詩歌視頻、MV、歌舞劇、小品相聲應有盡有,都已上傳到網上供世界各國喜愛真理的人觀看,海外各國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不是神的作工怎麼可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呢?從全能神的說話作工中完全可以看到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同時,我也看到中共為抵擋神竟在世界各大網站上散佈各種謠言迷惑人,企圖讓人都仇恨神、抵擋神,中共真是太邪惡、太可恨了!認識到這些後,我下定決心不管家人怎麼逼迫,我都要依靠神站住見證,堅決跟隨神!

女兒一家輪番上陣 神話語帶領我站住見證

女婿看我還堅持去聚會,就把我信神的事告訴了在國內的女兒。之後,女兒天天打電話讓我不要信神了,我給她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可她因從小就接受中共無神論教育,根本就不相信有神。我害怕中共監聽我們的電話,就對女兒說:「在電話裡說不清楚,等你到韓國再說吧。」過了一段時間,女兒領著十二歲的外孫女來到了韓國,他們一家三口都開始攪擾、攔阻我信神……

女兒生氣地說:「媽,韓國那麼多教會你去哪個都行,就是不能去全能神教會,那是中共政府反對的……」我心想:「女兒、女婿是受了中共的謠言迷惑才攔阻我信神的,如果我帶他們到教會,讓弟兄姊妹給他們交通交通,他們認識了神拯救人的作工,說不定就不再攔阻我了。」於是,我勸他們跟我去教會考察考察再下結論,女兒不願意去,女婿跟著我去了教會。

到了教會後,弟兄姊妹給女婿談了神創造天地萬物,神三步作工拯救人的經營計劃,女婿不否認神的話,但他對中共抵擋神的邪惡實質沒有分辨,仍堅持不讓我信全能神,並說要給我另找個教堂聚會。我堅定地對他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末世神早已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宗教界因沒跟上神現時的作工都荒涼了,牧師講道乾乾巴巴、老生常談,我聽了一點享受也沒有,以後我哪兒也不去,我只去全能神教會。剛才弟兄姊妹交通的你也聽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能解決我們的敗壞性情,教我們怎樣活出正常人性,都是正面事物,中共卻攔阻我們信神走正道,是不是太邪惡了?你呀!也別攔阻我了,不管怎樣我是堅決要信全能神的。」女婿看我態度堅決,就不再說什麼了。

回到家後,女兒又對我說:「媽,我兒子還在中國上大學,已經入黨了,你要是堅持信全能神,中共政府知道了會開除他的黨籍,影響到他的前程啊!」聽了女兒的話,我心想:「每個人的命運怎樣都由神主宰掌握,不是哪個人、哪個政黨說了算的。外孫會不會被開除黨籍、他的前途怎麼樣也在神手中,中共政府根本主宰、掌握不了。」這時,外孫女也跑過來說我:「姥姥,你別去這個教會了……」外孫女從小特別喜歡跟我去教會,沒想到她現在也聽她爸媽的話來攔阻我。看到他們一家三口一起攔阻我,我心裡很亂,也很煩躁,就想著要不先不去教會了,這樣他們就不攪擾我了。之後一連幾天我都沒去教會,但因不能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我心裡很受煎熬,靈裡很下沉也很黑暗,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我想:「我要是繼續去教會吧,家人可能會一直鬧下去,可我好不容易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也不能就這樣放棄啊!」糾結痛苦中,我跟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很想好好跟隨你,但現在女兒、女婿反對我信神,我不知該怎麼經歷了,心裡很軟弱。神啊!求你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幫助我勝過女兒、女婿的攔阻,使我有信心跟隨你。」禱告後,我心裡感到有力量了。

過後,我看到神的話說:「這次的試探,讓約伯的身價從一個富翁變成了一個身無分文的人,同時也讓他經受了撒但對人的殘害。他沒有因著自己身無分文而恨惡撒但,但他卻因著撒但如此惡劣的行徑而看到了撒但的醜陋、卑鄙,也看到了撒但對神的仇視和撒但對神的背叛,因此更加激發他要永遠持守住『敬畏神,遠離惡事』的道。他誓言:決不會因著任何的外界因素,比如家產或兒女、親人而棄掉神、背離神的道,也決不會做撒但的奴隸、做家產的奴隸、做任何人的奴隸,除了耶和華神之外沒有人能做他的主、他的神,這是約伯的心聲。」(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揣摩著神的話,我想到約伯在經歷撒但的試探時,失去了萬貫家產、滿山的牛羊,還有幾個兒女,他自己還渾身長毒瘡,約伯雖痛苦難受,但他始終持守敬畏神遠離惡的道,持守對神的信心,相信無論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是神在主宰安排,作為受造之物都當接受、順服,不應埋怨神。在約伯的心裡神的地位是最重要的,因此當他妻子、朋友都圍攻他時,約伯能不受情感轄制,仍然持守住對神的信心,決不棄掉神,背叛神,為神站住了見證。約伯那時候沒有神的話開啟帶領他,但他對神的信心還那麼大,而我看了那麼多神的話,也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僅是臨到女兒、女婿攪擾、攔阻,我就對神失去信心了,還軟弱消極,連教會都不去了,我的身量實在是太小了!我又想到弟兄姊妹之前交通過,他們剛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時也臨到了不信的家人攪擾,還談到家人攪擾的背後是靈界的爭戰,是撒但跟神在打賭,看我們能否站住見證,持守真道不退去。就像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想到這些,我心裡亮堂了,知道了撒但就是想藉著家人的攔阻、攪擾逼我棄掉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我不能再這樣消極軟弱下去,我要效法約伯,持守對神的信心,不管女兒、女婿怎麼攪擾、攔阻,我都要跟隨神。

當我立定心志想要滿足神時,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以前我在中國做買賣時,有一位顧客說1989年6月4日,他在天安門廣場親眼看到了中共的軍隊用坦克車把許多大學生碾壓成了肉醬,場面慘不忍睹。這事女兒也知道,於是我問女兒記不記得這事,女兒點點頭。我對女兒說:「六四運動大學生遊行示威只是想要民主、自由,但卻被中共政府無情地鎮壓,那麼多年輕的生命都被無辜地殺害了,你說中共有多邪惡吧!中共對與它思想觀點不同、信仰不同的團體、宗教、種族等一貫都是鎮壓、取締。這些年,中共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讓所有人都聽它的,迫害了多少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它還屢次鎮壓、屠殺西藏、新疆等地的少數民族,對基督徒的迫害就更殘酷了。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仇恨神、仇恨真理,不允許人民信真神走正道,自它執政以來,一直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打擊、鎮壓家庭教會,不擇手段攔阻基督徒信神、跟隨神。尤其當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開展工作時,中共對神的抵擋就更瘋狂了,咱們在國內都親眼看到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最厲害,它無中生有,編造各種謠言詆毀、褻瀆神的作工,中共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迷惑人民都仇視神,站在它的一邊,跟它一起抵擋神,最終與它一同被神毀滅。很多人看不透中共的卑鄙存心,聽了中共散佈的謠言、謬論都受了迷惑,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攔阻、逼迫家人接受神的拯救,這不是隨從中共作惡抵擋神嗎?閨女,咱可不能聽信中共的鬼話抵擋神呀!」我說完後,女兒對我信神的事不再說什麼了,但她還是沒說讓我去教會。我在心裡默默地跟神禱告:「神啊!求你加給我智慧,為我開闢出路。」

第二天,我躺在床上不怎麼想吃飯,也沒心思說話,一連三四天都這樣。女兒見狀問我怎麼了,我對女兒、女婿說:「你們都不信神,沒看過神的話才被中共的謠言迷惑,但不管你們信不信,天地萬物是神造的,我們人也是神造的,我們活著需要的水、陽光、空氣等等都是神賜給的,醫院裡的氧氣要花高價才能用,可神造的空氣誰都可以呼吸,不用花錢,白白地賜給我們,我們享受著神造的一切,就應該信神、敬拜神。閨女啊,媽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現在我老了,也不圖你們什麼,就想好好信神,難道這個願望你們也不滿足我嗎?我信主這些年好不容易盼到了主耶穌的再來,不管怎麼樣我是不可能離開神的,從明天開始我還是要去教會,你們不要攔著我了。」

女兒、女婿聽了我的話後有些吃驚,他們想了一會兒,女兒說:「媽,你想信就信吧,我們以後再也不攔你了,但是媽,你自己信就行了,不能給我兩個姨媽傳福音(他們不知道我的兩個妹妹已經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聽女兒說不再攔阻我信神了,我心裡很高興,感謝神為我開闢了出路。

經歷外甥女的攪擾 我體會到神的全能

之後,我去教會聚會,女兒、女婿都不攔阻我了,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是我小妹妹的女兒知道是我給她媽媽傳了神的末世福音後,新一輪的爭戰又上演了……

一天,我忽然接到小妹妹的女兒從中國打來的電話,她質問我:「你不知道中共政府反對人信全能神嗎?你不要再找我媽信神了,否則我和你斷絕關係。過段時間,我就去韓國把我媽接回中國!」我怎麼也想不到,平時乖巧聽話的外甥女竟然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連「姨媽」都不叫了,我很吃驚也很難受。隨後,外甥女還把我給妹妹傳福音的事告訴了我女兒,女兒馬上打電話指責我,但不管女兒怎麼說,我沒像之前那麼受攪擾了,心想:「不管你們怎麼說、怎麼攔阻,我這次不會再退後,我們姐妹三個還是要堅持信下去的。」隨後,兒女們就開始監視我們姐妹三人,查看我們的電話記錄,不讓我們見面、打電話。我們姐妹三人只能趁兒女們不在家時通話或者見面,打完電話趕緊刪除通話記錄。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一想到外甥女說要來韓國攔阻我們信神,心裡就特別難受,怕她來攪擾不讓我們去教會,也擔心兩個妹妹受攪擾退去不信……我越想心越亂,怎麼也安靜不下來,不由得想:「信神怎麼有這麼多攔阻、障礙,怎麼就這麼難呢?」我意識到自己受攪擾了,就趕緊禱告、看神的話。

我看到神的話說:「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沒有價值……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沒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佈,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神的話揭示的正是我現在的情形,我因信神遭到家人的逼迫、攔阻就喊難叫苦,這不是太懦弱了嗎?想想那些在監獄裡遭受中共酷刑折磨仍然堅持信神的弟兄姊妹,他們在那麼大的苦難中都不向撒但屈服,仍堅定信心跟隨神,我受這點苦算什麼呀!我現在好不容易迎接到主的再來,怎麼能被這些苦難打倒呢?我又想到之前女兒、女婿攔阻我信神,我禱告依靠神,神話語開啟帶領我,加給了我信心、力量和智慧,使我勝過了撒但的試探,看到了神的作為,女兒、女婿再也不攔阻我了,這不都是神帶領我經歷過來的嗎?這次外甥女雖然說要來韓國阻止我們信神,還要把妹妹帶回中國,外表看是人的攔阻、攪擾,背後卻又是撒但施行的詭計,我不能上撒但的當,還要靠著神站住見證。

隨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神主宰一切、掌管一切,我們人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的心思意念也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外甥女來不來韓國,攔不攔阻我們信神也在神手中。而我一聽到外甥女要來韓國,就開始擔心她攔阻我們姐妹三人去教會,我這不是對神沒有信心,不相信神掌管一切嗎?我的擔心、顧慮實在是太多餘了!外甥女也是個受造之物,她也在神手中掌握,如果她來了攔阻我們信神,那也有神的許可,神是要藉此檢驗我們對神的信心和忠心。想到這些,我心裡有些釋放了,就跟神禱告:「神啊!在你的話裡我看見一切都是你在主宰,是我太軟弱,對你的信太小,臨到家人的攔阻就擔心、害怕。神啊!我願意把外甥女交託到你的手中,依靠你去經歷以後的環境,無論外甥女如何攪擾我都要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

接下來,我們姐妹三人經常用聊天工具發神的話互相交通鼓勵。後來,外甥女來韓國了,我小妹妹就用智慧應對她,去教會聚會時不讓外甥女知道,外甥女也沒有再說信神的事。我大妹妹家的兩個孩子剛開始也不讓大妹妹信神,後來也不攔阻了。感謝神!

兩個多月的屬靈爭戰,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一步步勝過了撒但的試探。從這一次次經歷中,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卑鄙,也真實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當我真心依靠神、憑神話語為神站住見證時,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家人也不再逼迫、攔阻了。現在我天天去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在家裡看教會的視頻、電影,女兒、女婿也都不再管我了,我的兩個妹妹在教會裡也盡上了力所能及的本分。感謝神的帶領!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