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04:50:54D

愛上

愛上了孤獨感了嗎,自己問自己 。

好像也不是,而是強迫嗎 還是感覺比較舒服 ..

也對,事不關己的事 往往在你認真 很難得想說出口時 都被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

也對,那是自己的事 得自己吸收 沒有人能幫得了你。

一個情緒的出口 = 應該啊 ,不然我們該說什麼 ,這又沒什麼 會不會想太多了...

嗯,那是否別說 反而比較好。

別人: 你怎麼了 要說出來啊 說了 呵呵 就這樣?! 沒什麼嘛 小題大作的 ..

是我小題大作了嗎?! 是我問題太多了嗎?!

是我的問題嗎 

對 好像就是我的問題

如果可以隱藏情緒 當什麼事都沒有 我也就不用解釋這麼多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我也不會這麼難過的覺得 原來 我重視的問題 

在別人眼中 我這個人 根本就只是在誇大 無病呻吟罷了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很想自殺 很想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