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11:11:12藍色幻想

好難



這二個星期.真是多災多難..

朋友的店出事情.雖是自己店員沒處理好.而發生事情.就算低頭道歉賠償.對方也不接受
跟你說過.要怎麼處理.你也不聽.我只能雙手一攤.
難呀.....

男友的妹妹孩子出事.小孩子一向很信任我.周旋她跟她男友的事情.也鬧上警局.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這孩子.可以講實話嗎.大人都會被搞瘋掉.現在又弄個復合.是在做什麼.二個小孩子.看不懂.
怎麼拉住呀....
難呀......

錢出狀況.我也夾在中間.一直等著錢入帳.等得好辛苦.好累好累.這年頭.借錢的人比較大聲就是了.
還錢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難呀.......

還有好多好多...最近大家脾氣好像都不是很好.

都好嗆.我也跟著快炸掉了.

真的很討厭.

可以趕快結束這些烏煙障氣的事嗎....

好煩好煩










上一篇:總統話題

下一篇:隱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