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12:00:00藍色幻想

心有千千結




5年前

我和一個很好的姐姐

發生很嚴重的誤會

還差點讓我生命結束

然而後來.也沒有再聯絡



近幾年因為姪子的關係

還可以知道她的一些近況

其實一直很想念她

我姪子也說.她也常提到我

但就是沒有緣份再見面或講個話


去年她女兒車禍當場死亡

我知道她很傷心難過

本想打給她的.但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今年她小兒子

又車禍  人在加護病房

她兒子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孩子

於是我男朋友就帶我去

她也沒有很驚訝  我的出現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說聲好久不見

後來得知她兒子醒了.也轉出一般病房了

心裡真的替她開心.......


我以為我再見到她

我會激動的大哭

然後心裡就是不斷的想

見面的情景  一直好緊張

很來見面也沒有什麼.....

我才知道.我也成長了.

心裡的結.終於鬆開了一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