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4:35:25xixi

人到中年,“無性”和“無愛”哪個更痛苦?

7

人到中年,“無性”和“無愛”哪個更痛苦?請聽聽過來人的心裏話!

對於婚姻中的夫妻來說,“性”與“愛”都是必不可少的必利勁 壹種要素,只有這兩種因素完美結合,夫妻必利勁priligy才能得到身與心的雙重平衡。但很多夫妻,在結婚超級威爾剛後的十幾年裏,卻在不知不覺中打破了這必利勁膜衣錠哪裡買種平衡,把婚姻變成牢籠,困在其中遍體鱗傷

1、“無性婚姻就像壹根毒刺,讓人心間泣血”

米雪和自己的丈夫快十年了,卻壹直沒有懷孕。兩個人POXET-60去醫院做過婚前檢查,都沒有生理問題。可每當米必利勁功效雪說自己想要孩子時,丈夫總能找出借口來壹拖再拖。

為了這事米雪和丈夫吵過無數次,可最終還必利勁真假是不了了之。結婚這麼多年,丈夫從來沒有動手打過她,丈夫記得所有必利勁價格的節日、生日、紀念日,會營造各雙效威爾剛種驚喜與浪漫。

他分明是愛她的,可他卻始終都不願碰她,這種必利勁印度婚姻就像火燒鐵板壹洋煎熬,米雪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7.1

2、“無愛婚姻就像是壹場交易,連妳自己都無法接受”

秦箏已經很久都沒有和自己的丈夫同床了,原因也很必利勁藥局間單,只是單純地不愛了。對於秦箏來說,和壹個自己不必利勁屈臣氏愛的人同床共枕,偶爾壹次還可以,但如果壹直如此,那麼就像必利勁60毫克交易壹洋,連妳自己都無法接受。

無愛的婚姻就SUPER KAMAGRA像壹塊石頭,妳自己都慢慢死心了。秦箏現 必利勁代購在沒有和丈夫分開,完全都是因為孩子。這場婚姻對於必利勁用法她來說更像是壹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但最終不會有輸家,更不會有贏家。

3、“無愛無性,無心無傷”

王雅在和丈夫相處壹年多之後,終於還是分開了。她對自己丈夫必利勁藥房撤底失望的同時,也不再相信愛情,和每壹位婚姻必利勁哪裡買失敗的女人相同,她不再渴望自己還可以在遇到壹段必利吉愛情。但也和那些女人不同,她說自己的P-force 心已經撤底死了,心死就不會受傷。

壹場無愛無性的婚姻,會壹點壹點把女人對愛必利勁購買情的那點幻想砸的粉碎,但它最可怕的並不是摧毀妳現在婚姻,而是這種怠惰的思想會從妳的內心深處慢慢紮根,悄悄生長,像壹座牢籠,困住妳的壹生。微信图片_2018101615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