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00:06:34鹿港攝影新聞台

(鹿港慶端陽)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鹿港慶端陽)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鹿港慶端陽吸引著很多人大街小巷都是人只一句話越夜越美麗!雖然經費不足但人潮會說話!因各處景點都是人潮拍照者人手一機就是到鹿港一遊!
今日端午節我也很忙開光朋友天上聖母,又要祭祖朋友又來訪街頭巷尾走走!最重頭戲八姓祖先聯合國!四個各自不同外牌寫雙姓家中廳堂又破軍雜亂!第一次我奉送多姓祖先半小時可好!因我直接告知他們祖先你家環境就如此祖先跟你如法了你趕快入坐要不然我會暈倒!結果祖先門真的趕快入座!我就趕快走!家庭環境破亂氣味不好人怎麼會健康哦!看到也無法改只好安好祖先其餘也懶得說了!神佛爭柱香祖先安魂安魄能歸祖靈就好!此家祖先不如法是由離婚後嬸嬸回來處理!一個離婚女人丈夫往生留下女兒!也只是給丈夫一個回歸祖龕的家!這種義舉真的很無私因這個家很多領補助金!跟這位離婚嬸嬸讚嘆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