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19:16:38鹿港攝影新聞台

(造型之美)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造型之美)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鹿港小鎮裡總是很多古色古香的造型,但此造型非古跡只是壁畫與涼亭哦!

忙了四個月沒時間拍照這個以前庫存的整理一下,從立春到現在不知何因來了很多朋友求助,審查占卜瞭解需用心細心!知道很多人受惠這受惠功勞是菩薩與神佛!因你們求助將心靈告知祂們!菩薩神佛們才開示卦象告知何因!因此很多人網路求問為何我不解!因基本的誠意拜神求助都沒有何必助之!

再談很多友人在臨終前夕告知兒女一定要我處理!哈哈你們的託付我有壓力有沈重的責任欸!雖生前好友往生後由我來處理!心情更不是滋味!最近連續很多好友往生兒女來求助!經過了幾次敘談他們才說父母親因託付後事地理需點給祂們修行!讓我壓力很重欸需充滿著很多智慧與責任!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