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17:18:48鹿港攝影新聞台

質疑

質疑

神主牌寫法橫批究竟是(第二世)由左寫至右對!還是(世二第)由右寫至左對!其實都對啦!(第二世)這種寫法是洋式寫法!(世二第)這種寫法是中式寫法。
而外牌堂號橫批一定由右至左這是中國文化傳承!因此內牌我個人一定按照外牌橫批寫法!因外牌若寫右至左內牌寫左至右怪怪!
本月幾位友人跟他教搞後打電話來老師啊!你全部牌位都寫對就只有橫批寫錯!應該這樣(第二世)才對!不是這樣(世二第)!你錯了!我第一句話請你找別人我不跟你處理祖先牌位!因我需秉持我國文化素養!
外牌寫右至左內牌寫左至右怪怪!若是我連外面牌位寫左至右一定被笑!我不接請找高名老師!
因爭輪此橫批沒影響牌位吉凶!只是記載者第幾代怕順序顛倒影響後代啦!至於執著在此處文化要我改!簡單我不接我學的文化是傳統中國漢文化!何必追求洋文化呢!洋文化名字在上姓在下哈哈你願意嗎!
只要打電話來老師啊你橫批寫錯!請訂正哈哈我立刻說不用我不接請找大師寫吧!
阿彌陀佛我只做對的事!不用客人高不高興!
呂山法主無量壽佛!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