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00:17:17鹿港攝影新聞台

(古代門鈴)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古代門鈴)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早期無電時代門鈴是門叩!現代門鈴透過電甚至有影像!這就是時代變遷囉!

今日一友人來占卜身體多病何因是娘家祖先求渡!在半年前占卜過一次也是如此!卦象為老祖開口神不騙人!今日占卜如此!再過半年也如此!神不信口開河不打逛語!今日賜卦如此明日也如此!
再談從母姓母親未婚生子父不詳跟母姓!母親往生了神主香火與靈骨放一起是對嗎!母親有小孩往生後應由小孩祭拜!是叫姑娘仔未嫁女嗎!是需依法入堂修行嗎!母親雖未嫁與人生下小孩!其小孩母親確實為親母是姑娘不入堂嗎!因母親這房無傳承兒承母姓依法需傳承母姓!這樣叫姑娘仔嗎!不懂殯葬儀社將人當成姑娘仔靈骨與神主放一起造成孩子運不開!母親金銀財帛無法拿到!再者母親車禍死為需做法會超渡!若依道教需牽血攢超渡離開血池!小孩今日來訪直接開示你母親是否被神主與靈骨放一起!小孩說是!一放二十多年造成差點做糊塗事!
哈哈世間事今日談!辦事辦到那裡說到那裡!不懂需用易請示諸佛菩薩!或請教賢人!別不懂裝懂!一但造業害人人欸!
阿彌陀佛!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