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0:07:22鹿港攝影新聞台

(茶博壁畫)攝影 施純裕 先生

(茶博壁畫)攝影 施純裕 先生
茶博規模很大展覽農產品其中最吸引的是這個壁畫很強烈的與藍天對比。

昨晚來了一位同修邀我一起再上師訊班、因改為星期六上整天實在沒空上!因此回絕了!我再問那你要我去上目的與原因欸!他說是陪某位要當講師的上!那我回問為何要陪他!他說怕他無聊!哈哈我回絕他我不為人而讀我為我知識而讀時間空間因素我不上了!其我不當講師不當法師不上學分班這個師訊班其實與我無目標!我告知我隨師父修行不變隨老祖師尊修行也不變!我沒必要讓人知道我有上師訊班頭銜!讀書為自己而讀為自己充實知識非為人而讀!加上上這門課其實很多人未上山只是交錢請賢士刷卡而已!也只是一個需上學分班跳版!因此思考了一個月了決定不上了修行知識易經理念師領進門!還是自己需去領悟學習貫通所有訣竅!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