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23:15:31鹿港攝影新聞台

(祈福)攝影 施純裕 先生

(祈福)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媽祖婆遶境經過鄉鎮居民們忙著祈福!

說到祈福我拍攝到七點半心靈來臨看破回家化煞!因昨日隔壁北方鄰居請人來裝冷氣鑽牆壁、北方今年三煞五黃煞!剛好八煞!今早老婆車禍、兒子腳受傷!女兒頭頭!不拍了回家化煞!哈哈化至現在十一點!三煞五黃煞全中!一早讓我忙忙忙!都亂成一片!還來個不懂易理還要裝好心!這個社會有時是不用急需幫忙!凡事也要因緣果!要幫助著是否有誠意求助!第一禮貌!第一禮貌!第三還是禮貌!很有禮貌後也需人家有空!我今日家亂遭遭那有空閒幫人!還是一句老話不回答網路有關易經風水!再囉唆也是一樣!刪刪刪!再囉唆我就例行再刪掉所有民間妙法!我就是我!還是我!用甚麼神佛來壓我還是我!我今日一個三煞五黃煞都讓我親自家人一個一個化煞!那有心去幫人解釋人家不懂易經!自己外頭接法懷疑自己宗門師父法!何需去跟這種閒事解釋幫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