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59:31瞳仁

至於帶娃就不必了

  或許就連洛笛自己也說不清楚,她為什麼會如此排斥夜辜星,甚至到了有些……敬畏的地步……
  不!她怎麼可能對那個女人敬畏呢?!怎麼可以?!不……她只是厭惡那個女人!一個小明星而已,母憑子貴,她有什麼資格站在家主身邊,獲得家主寵愛,讓家主一次又一次為她破例?!
  上次家主從紐約飛回華夏,中途改變航線駐留a市,從a市返回後就把她調回了本家,洛笛恨得咬牙切齒,肯定是夜辜星又對家主說了什麼,她就連做夢也盤算著要找那個女人算賬!
  再加上被夜辜星遣返那回,她和司擎胤都挨了鞭子,如今也是因為夜辜星這個女人,家主居然要將她送進刑獄!
  她接二連三的苦難和恥辱都是夜辜星給的!
  轉身離開,往刑獄的方向走去,洛笛死死攥緊了拳頭,這個仇,她一定會報!
  再說那頭氣急敗壞摔了手機的夜辜星此時正窩在酒店房間的沙發里,面前的玻璃矮機之上擺放著一堆零碎。
  席瑾連連搖頭,嘖嘖出聲:「真是敗家娘們兒……」
  話未說完,就被夜辜星一腳踹在胸口。
  「咳咳咳……你就不怕踹壞了勞資以後沒人幫你帶娃嗎?!咳咳……」席瑾揉著胸口,一臉扭曲。
  夜辜星瞥了他一眼,笑笑:「我謝謝你!至於帶娃就不必了。」
  席瑾一愣,兩眼瞪得老大:「為毛為毛為毛?!勞資是全能型醫生!全能!全能!知道啥叫全能不?!就是啥都能幹!」
向您推薦:高雄蛀蟲  訂做制服  制服訂做

上一篇:居然無法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