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56:33瞳仁

居然無法接通

  溫馨雅接過下人遞來的紙巾,拭了拭臉上淚水,目露鄭重,「夫人,我知道了。」
  紀情點點頭,目露欣慰,「既然明白了,那就別哭了,咱們雅兒可是個聽話的好孩子!」而後轉向一旁低眉斂目的齊蘭,眸光一厲,「愣著做什麼?是不是又在琢磨什麼狐媚手段去勾引老爺?!下人就是下人,賤骨頭!還不快帶小姐下去梳洗沐浴?!」
  齊蘭忙不迭連連稱是。
  在跟著齊蘭轉身離開的一瞬間,溫馨雅眼底的怯弱悉數褪盡,一抹狠辣的光亮逐漸凝結,帶著怨,藏了毒,好似黑暗中蟄伏的毒蠍。
  臥室之中,安雋煌低咒一聲,下一秒,手機四分五裂,居然無法接通……
  肯定是生氣了,要不然怎麼會連電話也不接。
  男人眉眼一沉,緊抿的薄唇壓抑著磅礴怒氣,冷峻的目光直直射向臥室進門處,那裡空無一人,「自己到刑獄領罰。」
  話音一落,空氣中傳來輕微氣息波動,下一秒從陰暗處步出一個高挑纖細的身影。
  洛笛俯首領命,「是。」
  但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發現她顫抖的雙手,刑獄……
  她承認,她是故意放溫馨雅進去的。在她心裡,家主是神,這個世上,任何一個女人都沒有資格站在家主身邊,但是安家繁衍子息的重擔註定了家主必須娶親,既然一定要有個女人成為掌權夫人,那麼她寧願那個人是小白花似的溫馨雅,也不願看到夜辜星小人得志、不可一世的嘴臉!
向您推薦:衛生紙  手提袋  診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