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53:16瞳仁

手下連忙來扶

  「雞頭鳳尾,選擇權在於你!是甘願偏安一隅,當一個幫派頭目,還是金戈鐵馬,開創一片山河?相信唐幫主不會讓人失望。」而後轉向於森,「撤!」
  一聲令下,所有人集體收槍撤離,整個過程不到三十秒,彷彿這些人從未來過一般。
  於森和覃豪一左一右退至夜辜星身邊,深深看了唐堯一眼,夜辜星率先走出賭廳大門。
  唐堯瞪大了眼,滿目訝異,「為什麼……」就、就這樣輕易放了自己?
  他難道不怕暗夜會和夜社的關係就此曝光?不怕自己休養生息之後反戈一擊?不怕他的狼子野心被自己揭發,從而引得南方黑道眾勢力群起而攻?
  腳步不停,夜辜星沉穩凜然的聲音悠悠傳來,「我說過,相信唐幫主不會讓人失望。而我向來對自己的相信交付絕對的誠意和信任。」
  都說「牌品看人品」,唐堯在賭桌之上尚且能夠光明磊落,相信為人也不會是個奸詐之徒。
  於森收回槍,向來不喜開口說話的人竟罕見地留下一句,「她,值得追隨。」
  而後,揚長而去。
  直到三人身影逐漸消失於視野,唐堯緩緩起身,手下連忙來扶。
  擺擺手,示意無礙,站立良久,深思沉然,彷彿已經滄海桑田,事過境遷,突然,唐堯輕舒口氣,黑亮的眸中逐漸蒙上一層淡淡流光,「吩咐下去,將夜社軍火原物奉還,完璧歸趙……」
向您推薦:菜單製作  飲水機  白蟻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