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51:49瞳仁

唐老闆太看得起我

  抽取第二張牌,又是一張黑桃k,唐堯淡淡一笑,目光卻定定落在對面夜辜星身上,倏然,爆發出一陣嗜血的光亮,「你的右手。」
  覃豪頓時目露凶光,但想起之前夜辜星的交待,按捺住掏槍的衝動,低眉斂目站在原地,但拳頭卻握得咯吱作響,這個人——該死!
  夜辜星依舊面無表情,像一潭無論如何拍打也驚不起一絲浪花的死水,徑直抽牌,看牌,扣牌,整個過程好似一架機械,完全按指令行事,冷血而刻板,唐堯甚至感受不到他周圍一絲一毫氣息的波動,好像對面坐著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根木頭。
  這一切都讓唐堯無比惱火,他無法從對方的眼神或者表情里獲得一點有用的訊息,因為對方跟本就沒有眼神的波動和情感的起伏!
  冷冷一笑,夜辜星麻木的樣子像極了提線木偶,「唐老闆太看得起我。」話音一頓,「跟,藍色維特斯巴士。」
  她的話音剛落,覃豪便從懷裡掏出一個紅色絲絨禮盒,巴掌大小,打開的一瞬間,藍光璀璨,灼灼逼人,在水晶燈下,散發出瑩瑩藍光,這等質地,稍微有點見識的人就該知道是真貨!
  這顆寶石她原本交給了於森暫作保管,為了以防萬一,她臨走前又從於森手上拿了回來。
  果然,就派上了用場。
  唐堯一愣,正準備開口說話,卻因夜辜星接下來的話狠狠一震——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高雄白蟻防治  iphone維修中心高雄

上一篇:聽到這話

下一篇:手下連忙來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