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21:39:26將將

從中友甜點展進入到【叮咚的甜點世界】

這篇文章在2019年就已經被存在草稿夾裡面

想不到到了中友甜點展活動結束了,我還沒寫完..(到底多會欠文阿)

大家都知道的,我是個吃貨!!

但我很少在介紹甜點類的

(因為個人覺得甜點滿燒錢的,而且又吃不飽.. )

但這天就是跟烏魚子來逛逛了~

挑假日來百貨公司就是找罪受,因為人很多啊!!!!

這還是唯一一個被我捕捉到空蕩的畫面哈哈

整個主題布置非常清楚!!!聖誕氣氛濃厚~




在展場的外面放了一個粉色電話亭供人拍照~滿多網美出現的哈哈




甜點跟粉紅色結合,其實滿搭的!

對我來說甜點算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吧!就該有這樣粉色泡沫的感覺!

既然前面提到我不是甜點控,為何又有這篇文章呢?

因為這天逛著逛著,發現這間甜點店-【叮咚的甜點世界】

全部甜點都是由老闆娘一人親手製作,而且年紀輕輕的她,是日本藍帶學校畢業的喔!!

好厲害啊!!!

櫃台桌上就有放老闆娘叮咚跟學校老師的合照!




對我來說,甜點若要吸引我,不外乎是名稱特殊、用料特別、裝飾特別

嗯!!總之要很特別,外面很少見的,我才有可能下手!

這天就是被展示櫃上的小東西給吸引了!

那個海報上的泡芙塔也很吸引我!!!我家烏魚子就滿愛泡芙的!

但我說的是桌上這些小玩意兒!

有馬林糖棒棒糖,也有小造型馬林糖,也有聖誕禮盒!

(剛好那陣子要跟朋友玩交換禮物,就很適合買來送禮)



看看看!!!這就是我口中的老闆娘-叮咚

叮咚的由來好像是她本名叫久後的諧音

甜美的語氣搭配用心的甜點,嗯!我掏出腰包了哈哈哈哈



檸檬塔吃起來微酸,但是咬下那一口後,從嘴巴延伸到耳朵都是清爽的感覺!

下面的塔皮很好入口,不會太硬~

這很適合先冰冷凍再拿出來退冰一下下再享用~

右邊那幾個小馬林糖就是此時買甜點會送的小東西~~

超可愛的啦!!!我就是被這些小玩意兒吸引的~



喜愛莓果的我,推了烏魚子挑這個覆盆子乳酪塔

覆盆子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像是梅子的感覺

下面的部份吃起來像雪糕一樣~綿密,入口即化~

若怕酸的人,這個甜點好適合啊!!



買了兩個聖誕禮盒,決定拿來送禮~~~

超可愛、超療癒的啦!



而且很多造型~都帶有聖誕氣息!

我朋友收到的時候超喜歡~~~~

聖誕節那天,我也有發送給辦公室同事

老闆還跑來問我是自己做的嗎?好精巧!

哈哈哈哈可惜我手不巧啊!!!是買的呢~





這是剛好遇到叮咚要補貨,跟她借拍的~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的~表情都不同呢!



喜歡手工餅乾的~也有得選喔!!有我喜歡的蔓越莓口味耶!




現場也有DIY活動,但我甜點的扣打已經到了,不能再敗了XDDD




萌萌的啦!!!我是不是太晚寫這篇文章了?

但是可以關注叮咚的甜點世界啊~

因為她時常都有活動,也會因應不同節日有不同甜點~






光是馬林糖就讓我駐足好久囉!哈哈






抹茶口味的~現場開吃!!!



其實買棒棒糖送禮也是很OK的

但我怕同事不喜吃甜,所以才送小隻的哈哈

不然棒棒糖更有誠意哈哈





噢!!!!!這個焦糖杏仁巧克力超好吃的!!!聽說是熱銷款!!
剛好現場有試吃,覺得很順口耶!!!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好啦~難得的甜點文就到這邊~~

現在其實有點後悔當時馬林糖沒多買XDDD

跨年那天就可以拿出來送人了~

但是之後可以關注叮咚甜點世界~

期待更多其他新品~

(悄悄話) 2020-01-07 20:16:37
嘴饞小吃貨 2020-01-02 22:15:24

很讚的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 2020-01-04 15:32:5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02 12:08:2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20-01-04 15: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