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21:57:08將將

化身為武松"今晚打老虎"



其實這是一間飯館的名稱,我第一次聽到是在朋友的臉書上,那時候還覺得他是在亂打卡,想不到這真是一間飯館名稱呢!再後來,是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朋友邀我來這邊用餐,因此有了這篇哈哈!
說到今晚打老虎....如果不看店家招牌的說明,可能會聯想到周星馳賭神系列電影裡面的台詞吧XD




說來也巧,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轉型的前一晚,原本店家是白天賣飯,晚上買煲湯的
但兩人決定合作,一起在同一時段賣飯跟煲湯~




剛好跟老闆聊到,所以讓我們參觀了梅干扣肉飯的最大功臣-梅干

聽說這是老闆找了一年多才找到的!



看看~陳年梅干~~用甕裝的,好復古樣喔XDD
現場用餐也會看到喔!




旁邊還有一台復古的縫紉機,現在很少看到了!只能說這個角落都走懷舊風格啦~




看看這碗梅干扣肉!!!看我們很有興趣,老闆特地拿出來讓我們嚐嚐!



看看!!!!這畫面!!光是要忍住口水不張嘴,拿著手機的手都餓到在抖了..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本人筷子用得很不順,有些人可以用筷子夾豆腐,我很無法..
這時候感覺就很像夾豆腐一般,肉滷得很軟,很配飯!
聽老闆說這道料理背後需要3-5個程序,耗時20個小時呢!!



在晚上寫這篇文章都不知道在害誰的..我現在好餓阿!!




另一個上桌的是排骨飯~~




用10元硬幣來表是排骨的大小,這也是令我驚豔的一道,因為我的筷子有辦法夾斷喔!!

不需要雙手就可以夾斷了哈哈



旁邊餐具區,請自取~
下面有辣椒罐,可是老闆自己炒的辣椒,花了1.5小時提煉辣油~~




另一個讓我們覺得很妙的是蘿蔔糕這道,因為有點類似港式路線,旁邊附有泡菜,

(蘿蔔糕內含臘腸、紅蔥酥) 一份有4片,嚐起來很綿密,鹹度也很夠,如果是小鳥胃的人,或許可以點兩盤加一碗湯哈哈



這泡菜脆脆甜甜的,不會太辣,跟蘿蔔糕一起入口很搭配,有種涼爽的感覺!




因為當天只有三位一起用餐,所以我們就點不同的湯品來品嘗
蒜頭田雞湯 NT$100/碗。  其實一開始友人點這道,我有點害怕!哈哈但是嚐起來挺鮮甜的!!!

聽說主廚以前在大餐廳就是負責煲湯的,所以我們算是用不高的價位享受高品質的料理!



蒜頭跟蛤蠣很敢放,所以湯喝起來很舒服,有海鮮的甜,也有微微的蒜頭味,
我最怕蒜頭雞的蒜頭會讓喉嚨癢癢的,但是這道湯不會喔!!很順口哈哈




這是藥膳排骨 NT$80/碗

除了中藥材外,還有蛤蠣的鮮甜作搭配,這碗湯我好喜歡喔~



算一算居然有四、五塊排骨呢!!!!也太好了吧!!!

所以其實我吃了蘿蔔糕跟幾塊肉還有這碗湯就差不多飽了哈哈!



這是人篸雞湯 NT$80/碗

只能說肉塊好多喔!!在外面這個價格真的喝不到這麼多料這麼耗成本的湯耶!!
友人邊喝邊讚嘆,最後默默的喝光它哈哈哈哈
明明前一秒還在喊好飽的說..




看她開心的撈起這塊肉,彷彿挖到寶一樣,不就是喝個湯嘛!!哈哈




這是拜訪當天拍的菜單,但之後還有作修改,所以會稍微不一樣喔!




剛好拍到大家正搶食中的畫面哈哈




從前面的介紹可得知老闆是個很用心在料理上的人,所以想當然爾這白飯也不是簡單的角色!

是老闆特地去找的,內含三種米,所以咀嚼起來有淡淡的米香,且搭配不管是梅干扣肉或是排骨都很棒!!



辛苦的兩位主廚~~~




歡迎來打卡喔~~~~
讓更多人吃飽喝足也能像武松一樣打老虎!!



今晚打老虎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423號

電話:0963 249 937

營業時段:17:30 - 22:30

也可以到他們臉書關注一下喔!!--->請點我

橘子妞 2017-07-03 20:43:16

砍掉重練也不錯,只是草創時期會有點無力,因為點閱率、人氣什麼的,都要重頭來過!

版主回應
明白!所以很猶豫,但或許哪天我就會直接…鼓起勇氣吧哈哈 2017-07-03 23:50:08
台北人 2017-05-11 20:56:33

看來我該去嘗鮮一下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說起來你去那邊還比較方便呢XD 2017-07-03 16:47:19
橘子妞 2017-05-11 13:45:56

名字好有趣!
但田雞湯我怕怕~~~XDDD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怕XDDD
最近有點怠惰,重點是你居然還會來看新聞台!!!

上次我熱血衝清境高空步道,打關鍵字..我的文章幾乎都在第二頁之類的
如果同樣的關鍵字,pixnet的曝光率比pchome好 = =
讓我有點猶豫...砍掉重練(誤
2017-07-03 16: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