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09:50:38小部落格

唐子仙喝了喝水

  唐子仙喝了喝水,潤了潤嗓子,她的心情平復了許多,袁帥也坐在一旁,可是卻像個小孩一樣,一會兒笑一會兒隨手就抓起桌子上的東西亂扔,狂躁不安的袁帥似乎還沒有鎮靜下來。唐子仙極力阻止着他,唐老先生卻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他突然猛的站起身來,狠狠的給了袁帥一耳光,「混賬!」
  這一巴掌徹底將袁帥打回了原型,他如夢初醒,瞬間變回正常人了。
  唐子仙則被父親的這突如其來的一怒嚇傻了眼,在她的印象里,父親可是從來沒像現在這樣生氣過,更別說出手打人了。她知道世態的嚴重,便馬上拉着袁帥坐了下來,還不忘夾坐於袁帥和唐老先生的中間,怕他們再擦出火花來。
  唐老先生滿腔憤怒卻不能隨意發泄,因為他還要顧及女兒的感受,如果不是唐子仙在現場,恐怕現在的袁帥早就已經被他狠狠的教訓了。他強忍着心中的憤怒和不滿,壓低嗓子問袁帥:「袁帥,你來說說吧!這事你不得給我個交待嗎?」
  袁帥有些驚慌失措,他甚至不明白自己怎麼就到了岳父的歸隱之所里,不過他看了看身邊的唐子仙後,瞬間就明白了。這時的他是個正常的他,他害怕唐老先生的責罰,害怕自己會失去一切,如果沒有了唐氏豐盈的羽翼作為庇護,他就什麼也幹不了。於是他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跪在了唐老先生的面前,先認錯准沒錯,「對不起岳父,都是我沒用,驚擾了您老人家,還讓子仙跟着我受苦,對不起,岳父,請你相信我,我一定可以搞定外面的事情的......」還沒等袁帥說完,唐老先生一腳就把袁帥踹倒在地,唐子仙失態的驚叫了一聲,估計是被父親的粗暴舉動給嚇倒了,她有些顫抖的伸出手想去拉袁帥一把,只見唐老先生對她怒斥道:「你放手,讓他自己起來!」於是,唐子仙只好撒手,她知道這回父親是真的上火了,突然間她又有些後悔來求救於自己的父親了,可是她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不得不向父親求助啊!
向您推薦:甲級廢棄物  監視器廠商  五股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