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09:47:31小部落格

眼光看着唐老先生

  袁帥只是用奇怪的眼光看着唐老先生,此時他心裡正在猜測着唐老先生說這話的意義,可是袁帥怎麼也不會想到,唐老先生所說的話是事實,自己確實是有病,可是他認為自己很正常,他覺得唐老先生之所以說這樣的話是因為自己做了一些太過火的事情,激怒了唐老先生,才讓他出口罵自己有病的。
  「岳父,你罵得好,罵得對,我就是有病,我一定是有病,讓你失望了。」袁帥一個勁的解釋着,可是唐子仙卻非常心疼的坐在一邊替不自知的袁帥而默默的流淚。
  唐老先生把他的私人醫生叫了進來,然後讓醫生對袁帥進行了初步的診斷。有錢人就是氣派,有私人保鏢,還有私人醫生。
  過了一會兒,醫生就府耳過去對唐老先生說了些什麼,之後便離開了。唐老先生唉聲嘆氣道:「看來,這事還真的有些棘手了。」說完他就抽出一支煙點燃,憂慮起來。唐子仙看到父親的眉頭緊鎖,也不敢多問,因為她知道父親都皺眉頭了,那說明事情真的嚴重了,她現在最關心的是袁帥的病情,而外面那些「狗仔隊」怎麼興風作浪她都可以不在乎,她只擔心着袁帥。
  「你,跟我的醫生去吧!」唐老先生對袁帥說道。
  袁帥只感覺唐老先生和唐子仙有些莫名其妙,但眼下的形勢不容他置喙,他還是唯命是從,服從唐老先生的指示,出門後就被醫生帶走了。
向您推薦:投幣洗衣  辦公室地毯清潔  乳膠床墊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45:5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