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1:17:31xiulian1994

勇士新賽季五巨頭陣容,庫裏的薪資為3746萬美元

7.jpg勇士新賽季五巨頭陣容,庫裏的薪資為3746萬美元,其他四人呢?

勇士隊新賽季組建了五巨頭的陣容,庫裏、杜蘭特、湯普森、格林和考辛斯,上賽季都是全明星球員,而且他們都已經不是新壯陽藥秀合同的球員,那麼他們的薪資都是多少呢?勇士隊組建這洋的陣容,是否需要交納很高的奢侈稅?

目前勇士隊薪資最高的球員是庫裏,他新賽壯陽藥專賣店季的薪資為3746萬美元,也是聯盟薪資最高的球員,庫裏場均得到26.4分6.1男性壯陽藥助攻5.1籃板,表現對得起這份合同。庫裏之所以可以拿到那麼高的壯陽藥推薦薪資,是因為他在2017年跟勇士隊簽訂的5年2.01億美元的合同,所以,從上賽季開始生效,庫裏的薪資在此後的幾個賽季都是聯盟最高的。但是,庫裏目前依然是聯盟壯陽中藥最好的球星之壹,他目前也才30歲,所以這份合同還是非常合理的。

杜蘭特的薪資為3000萬美元,他其實壯陽藥丸可以拿到更高的合同,但是杜蘭特目前為了幫助勇士隊實現3連冠的口服壯陽藥偉業,所以他今年夏天跟勇士隊簽下了2年合同,合同為2年6000萬美元,其中第二壯陽藥效果年為球員選項。這洋杜蘭特明年夏天還是可以成為自由球員,到時候他可以選壯陽藥副作用擇繼續跟勇士隊簽約,或者加盟其他球隊。杜蘭特上賽季場均得到26.4分6.8籃板5.4助攻,依然是聯盟最好的球員之壹。7.1

湯普森的薪資僅為1899萬美元,湯普壯陽藥真假森此前跟勇士隊簽下的合同其實並不低,但是在新的電視轉播合同生效之後,聯盟球員的薪資也大幅度提高,所以湯普森的頂薪合同現在看起來就非常低了。湯普森上賽季場均得到20分3.8籃板2.5助攻,表現非常出色。明年夏天湯普森就可以成為自由球員,他可以壯陽藥評價跟勇士隊重新簽訂頂薪合同了,或許起薪也是2500萬美元,但是具體能不能簽,或者簽的大小是多少還是要等明年夏天。

格林的薪資是1747萬美元,他的情況跟壯陽藥哪裡買湯普森壹洋,此前都是頂薪合同,雖然目前是1747萬美元,但是格林目前場均得到11分7.3助攻7.5籃板,只要他保持這洋的水平,在20年合同到期之後,他還是壯陽藥物可以拿到壹份更高的合同。7.2

考辛斯的薪資僅為534萬美元,也正是因為考辛斯僅僅要底薪合同,所以才能加盟勇士隊。他上賽季場均得到25.2分12.9籃板5.4助攻,是聯壯陽藥品盟最好的內線球員之壹,如果不是傷病問題,他必然是頂薪合同球員,只要壯陽藥藥局他新賽季表現出色,明年夏天還是可以拿到頂薪合同。

勇士隊目前的陣容實際上薪資持久藥並不算太高,這得益於杜蘭特的降薪、考辛斯的底薪合同,以及湯普森和格林此前簽下的頂薪合同如今在新的薪資條款下,都已經變成了廉價合同。其他薪資較高的球員就是伊戈達拉的1600萬美元和利壯陽藥萬寧文斯頓的831萬美元。所以目前勇士隊的薪資並不算太高,他們需要交納的奢侈稅還不及雷霆隊和火箭隊等球隊。當然,下賽季就未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