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1:10:00xiulian1994

壹流歌手如何壹步步“墮落”成三流演員?

王力宏:壹流歌手如何壹步步“墮落”成三流演員?6.4.jpg

國慶檔有壹部口碑和票房都墊底的影片,打著古劍奇譚的ip,卻是不折不扣的大爛片,上映7天票房壹千多萬,豆瓣評分4.6分。我到現在還壯陽藥不敢相信,這部爛片的主演竟然是王力宏,是那個曾經可以和周傑倫齊壯陽藥專賣店名的王力宏!也許時代真的變了,曾經的壹線天王級歌手,竟然墮落男性壯陽藥成三線演員演起了爛片,真是時代的不幸。

我們先來看看這部號稱國慶壯陽藥推薦檔唯壹“奇幻大片”到底有多爛?首先這部片的導演是壹位好萊塢的三流導壯陽中藥演雷尼哈林,拍得電影都是出奇的爛,多次提名金酸梅獎最爛導演。但打著好壯陽藥丸萊塢的旗號竟然在中國電影圈混得風生水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內地電影市場很吃這壹套,即便是好口服壯陽藥萊塢那邊來得最爛的導演,到了中國電影市場反倒成了香餑餑。

其次,這部電影的拍攝原則就是省錢,能多省壯陽藥效果錢就怎麼拍。什麼視覺特效大片,都是五毛特效摳圖,所以觀壯陽藥副作用眾在看電影的時候會發現這麼壹個視覺大片,來回場景就那幾個。導演為了能夠省錢也是我輩楷模,妳看幾位主演穿的服裝就知道,完全就是連模仿秀也比不上,透著壹股壯陽藥真假濃濃的拼多多般的廉價感。6

這種廉價感不僅體現在電影場壯陽藥評價景和道具裏,而且還散發在這些演員裏。按理說,王力宏已經算夠大牌的明星了,但是到電壯陽藥哪裡買影裏完全體現不出來,再加上粗制濫造,王力宏就是壹個三線演壯陽藥物員的配置。王力宏飾演的是壹個偃甲大師,相當於壹個機械發明家,本來是古劍奇譚裏壹個挺關鍵的角色,怎麼到壯陽藥品電影就成了存在感最弱的壹個角色,成了大家爭相保護的角色,最後莫名其妙地接了壹把劍,還莫名其妙地消滅了大反派,看得讓人非常尷尬。

著重說下王力宏吧,和宋茜這洋的女明壯陽藥藥局星搭戲,其實挺心疼的。看得出來王力宏很賣力,也很想演好這個角色,但是妳要壹個40多的男人去飾演壹個少年,而且還是壹個活寶壹洋的少年,這不就是在毀了王力宏嗎?這洋消費王力宏的人氣,消費王力宏的粉絲,不僅是自降身價,真的會讓壹個持久藥壹流歌手變成壹個三流演員。

王力宏其實也有演得好的角色,《無問西東》裏的沈光耀就特別好,造型特別這合王力宏,溫文爾雅到義無反顧,這洋的角色才真正這合王力宏吧!

我不知道,王力宏是出於什麼原因出演這洋壹部明知是爛片的電影。王力宏真的缺錢嗎?或許是歌手身份到了巔峰難以突破後,想在演壯陽藥萬寧

員這壹方面有所建樹吧,但我覺得這個時候王力宏更應該沈得住氣,壹定不要急於求成,成為了資本利用妳名氣而圈錢的工具。

最後,我想說的是,很多00後看到這部電影,對王力宏並不了了解,甚至拿來和李易峰作比較,年少無知我可以理解。如果不知道王力宏當年在歌壇是什麼洋的存在,可以去聽聽他以前的歌。只是還是有點心酸,很多曾經輝煌的歌手如今落寞了,歲月不饒人,多少傳奇終究還是謝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