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06:33:18xfb75brucab6

挽回感情符,挽回感情符有效嗎....

挽回感情符,挽回感情符有效嗎....

挽回感情符,挽回感情符有效嗎? 
因為女友劈腿想挽回,我知道我很傻,真的很愛他,我們交往四年了 
我真的不想放下這段感情,想要我要如何挽回女友愛情 
誰有和我一樣情況的,請給我些建議,謝謝

-------------------------------------------------------------------------

你的問題~~挽回感情符,挽回感情符有效嗎?

只能說,見人見智,但我是覺得還有其他方法可去做的

而你女友劈腿你還想挽回?== 因為你沒有敘述情況,我也不太清楚情形 
但我認為,劈腿女友還沒想挽回你,你就已經這麼著急想挽回他的心 
你是有做了什麼事而讓他劈腿的事嗎?如果沒有幹麻去求他,那又何必著急? 
是他要擔心你離開他,該是他要著急才對,是他做錯了事呀 
已經沒有必要把這段愛情看的如此重要,他都可以不在乎你的感受去劈腿了 
可見你在他眼裡是如此微不足道,你還得求他,那以後的日子,還真是可憐 
你挽回了,他能保證對你忠心,但我是認為還沒有結婚都還來得急 
找一個能互相為對方想,然後體貼的女人吧,但你如果還是想挽回女友 
找他單獨聊聊吧,然後冷靜說出自己的想法,溫柔的問問他,還想再照顧自己嗎? 
反正就是講開 

我有一位好友也和你一樣情形,也是女友劈腿,以前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但是其實那時他們二人感情上已經有破洞了,當他發現他女友劈腿時 
我好友很痛苦,很難過,他不知道女友為何會這樣對我,他真的很愛他女友 
他用了好多方法要使他們二人感情回到以前,但怎麼做都做不到 
有時還會讓他女友討厭他真的很可悲 

直到他有一位同事告訴他,他之前看到一篇如何挽回感情的文章 
他說寫的很不錯,要他去看看,說真的,他實在不太相信網站上的資訊 
他同事就告訴他,反正是免費的,去看看也是一個機會,他想想也是 
他去看後,發現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挽回、追求、維持感情的都有 
而這些都是愛情心理專家寫出來的,他把全部文章看完後,真的對他幫助很大 
之後他照著文章裏面做,才讓他挽回了女友感情,而且二人感情變的很好 
回到以前那樣很相愛日子,一開始他也是有遇到困難,不過都解決了 
若你真的想挽回真愛,你有空去看看文章,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 
這篇文章可以去找搜一下,標題是 真愛是否真的存在  
祝你和我好友一樣幸福喔,這個部落格你可以去找找尋

 Mobile370.wordpress.com  有很多感情方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