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07:40:43xfb75brucab6

男友出軌原諒.........

男友出軌原諒.........


男友出軌該原諒嗎? 
交往二年多一直很信任他,直到上週 
那天我和一位以前女同事出去吃飯,因為之前我也在這家公司 
我男友現在也還在這家公司,只是我離職了 
是他跟我說我男友和一位新進女同事很要好 
他說了一堆,我當時聽到真的很難過,當天我就我問我男友你是不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膩了 
他說不會啊,那你還愛我嗎?他說愛啊 

那你為什麼最近和你們新進女同事很要好,他說:沒有呀,大家都是同事 
而他剛進來,總是要多關照人家呀……我說,不要亂扯一通好嗎? 
已經有人告訴我了…….他就開始一直解釋,我開始鑽牛角尖對他所說的話都有質疑 
我該怎麼做這樣好痛苦,我又該如何去釋懷?

...................   .........................         ......................................

男友出軌當然不能原諒,但如果是第一次的話,我想有時人總是迷失方向

不過你是要有証據的

其實我能夠感受到你的傷心與懷疑,一般的女孩子在遭遇到這樣的情況時,都會很傷心

因為沒有辦法再信任對方,讓自己跟對方都會陷入一種痛苦的膠著狀況

這樣的情形女孩子容易不由自主的懷疑一切,讓自己變得神經質

我建議你,如果你可以的話,就訂下你的規則,讓他能夠遵守

比如: 某女生打電話來不可以接,不可以單獨跟女生出去或相處,如果不得以需要事先報備

如果再犯,就不要勉強自己跟一個沒辦法相信的人再ㄧ起了,讓自己神經起來,就沒有魅力囉

我有一位朋友前幾個月也是發生和你一樣的事,感情的事就是如此,我每天一直都安慰他,都没有用

他和男友交往三年多了,男友卻出軌愛上別人,二人吵到要分手,當然我朋友愛他

不想和男友分手,但之後他男友不見了幾天,我朋友很難過,好幾天没好好吃飯,不知該如何做好?

而直到他有次無意間上網站時看到一篇感情文章,裏面把男女之間的愛情,分析很清楚

他看完文章後,用了文章所說的方法去挽回,才讓他成功挽回男友的心,這篇文章感情方面分析的

很清楚,而且我朋友得到蠻多感情知識的,要不是有這些文章,也許他現在還在找方法

這些文章我去看過了,的確寫的很不錯,都是一些有名的心理學家所寫出來的

若你想去看看的話,你可以去搜尋這篇文章 " 大部分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失敗的原因 "

有時真的用對方法,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加油






男人之家 2021-04-27 14:13:18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