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09:35:58青藍

到止一遊

由於最近接了一些工程和參與活動,這幾天心身都感覺很疲累,很想放鬆心情同散心打算排解壓力與釋放自己,開始從家開車去烏敏島走走。只須15分鐘車程到目的地,但用了30分鐘才來到烏敏島馬頭。原因自己没看清楚路標指示,錯過了轉左。因此在高速公路不能回頭,走了一轉白沙MRT站再調頭掉回到去目的地。
乘船來到島上,看到有餐廳點了兩個海鮮,其中碟蜆有臭味本想算數,但那個服務員不理會我申訴,她當約無其事,我叫服務員來看看那碟蜆真的有死海鮮味,我不要取消了。她的態度還好没有和她計較。心情也沒有變差!
原着海邊走了大约五十公尺,看到一張椅子非常不客氣就坐了下來看海洋,看着貨櫃船航行,大形飛機降落。人生很多時候就好像現在一像,理想和行動只時立場不同,何必那麼執著?時間都是一分一秒過去。
忽然心頭想起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的父親,原來我跟父親的個性非常像。《人一走茶就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