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9:22:20青藍

能否實現的夢想?

昨天忽然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問我臨死前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按照我理解他的個性,很少會提問一些感性的問題,不知道他琢磨了什麼?排除以下這些可能性,一定不會身體出現問題,因為上個月健康報告全合格無得彈,看他樣子非常開朗!
那我就把他的問題解讀為,我的人生最大夢想是什麼?講明是夢想……未必實現!
我第一個反應用感受去面對他!

他是否想實現我的夢想?……送我禮物?

我當然要應酬他啦!我用了兩秒天馬行空,想了幾個點子回應他。
(假設:一)我說無夢想就會無下文,。
(假設:二)我如果說要想想先,他很可能感覺我的夢想搖搖無期,還未去到要行動階段。

我用了快到不經大腦的時間,提出以下的幾個想法做我的夢想!
1.有生之年看看這個世界……因為世界太大,感覺自己太膚淺。

2.想學好英文……因为自己實在沒有語言天份。

3.想在社區建立關懷小组,讓自己學習關懷周邊的人……因為內心強大,不太懂別人的感受和為何要被關懷,這也是要學習的!

4.學習如何回饋社會。

他對第一點很感興趣,並且我終於明白他為何這樣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