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21:28:49小弟弟

2018

「欸,你又來翻閱回憶了嗎?那你肯定遇到了些事情對吧,ㄎㄎ。」
想寫些什麼告訴未來的自己,過往的,大多都伴隨著時光流逝而忘記,剩下的,肯定很美好。

自從有了工作,每天的生活模式大同小異,大半的時間則是獻給了公司,相對的,從以前到現在所累積的朋友圈,好像內縮了不少,算起來會持續聯絡的,寥寥可數。

記得,想當考古學家和畫家的我,怎麼正在從事毫無相關的行業。
記得,曾和好友約定誰先賺到一億元,反觀現在還在想何時才會賺到第一個一百萬。
記得,曾經和暗戀的女孩這麼熟悉,如今依舊母胎單身,慚愧。
記得,那個曾愛面子的我,終究也是現在的我。

人生就是永遠不知道前方的路程而更有意義
夢想則是當目標遙不可及的時候才能稱作夢想

「選擇的並未是最差的,而未選擇的或許是最慘的。」
走了二十四個年頭
我從不後悔選擇了哪條路,在人生的交叉點

此刻我在這裡留下了想說的話
也許是不想讓人知道,但又是想讓人看見
畢竟這裡是讓我開始打文章的起點
在每個階段所寫下的文字都有,不同的味道
就像聽歌一樣,那些歌曲聽著聽著就會想到那個時期的自己

和那些屬於我的故事

想一想
似乎要在與眾多人有交集之下,故事才會值得回味
這倒是我喜歡與人相處的其中一點

人生路上,也許你的路程只與我交會得短暫,但謝謝你曾參與了我的生命。
人生路上,有你有我,還有無數的人呀,因為有你們而讓故事變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