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09:52:22全哥

小分子肽調理療程

小分子肽是一個清、調、補,的過程,清除體內毒素垃圾,激活修復休眠壞死的細胞,補充人體全部營養素 ,給自己一個時間,給小分子肽一個時間!只要你聽話,堅持,照做,它必然還你一份健康。

 

如果你沒有喝到三盒以上就沒權利評判它 畢竟完全修復細胞不是三兩天……小分子肽把你擋在去醫院的路上!

 

📣 第一盒是身體的適應期

📣 第二三盒是身體的吸收期

📣 第四五盒是身體的變化期

📣 第六盒以後就是全身的永久期

 

你要想一盒就解決所有的問題,那是不可能的,我們的小分子肽高科技的革命性產品!如果你相信,它會還你一張年輕容貌、一身健康的身體,一定要堅持食用!祝福每一位好人健康!

 

為什麼小分子肽需要堅持服用才會達到明顯效果呢?

1.人體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2.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

3.肝臟細胞180天更換一次;

4.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

5.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次。而骨細胞更新需要7年所以,不管你要三高、減肥、腸胃、亞健康的問題,請給身體一點時間,用科學的方法,改善自己的健康!

 

【小分子低聚肽使用方法】

 

▲沒有病症,作為日常保健使用量: 200毫升水沖泡一袋,每天 早上空腹飲用 。有病症的,用200400毫升的水沖泡2袋,早上空腹飲用,下午晚飯前空腹沖泡2袋飲用。病情嚴重者可加量服用!

▲十歲以下小孩,用量減半。

▲用冷開水或30度左右溫開水沖泡。先在杯中注入水,然後再將肽粉慢慢倒入杯內(注意 ⚠️:因為邁捷普瑞小分子活性肽的分子量小於600道爾頓,產品會非常輕,所以倒入的時候輕輕的彈入即可,最好避開風扇)

▲這時,你會透過玻璃杯清楚的看到肽粉在慢慢的自動融化…大約3-5分鐘後會完全溶解。(注意 ⚠️:不需要去攪拌或搖晃!!!)你將會看到一杯清澈透明的肽水,沒有任何的雜質!

▲低聚肽溶解水,最好在1個小時內飲用完。

▲溶解後先倒一點進小噴瓶,留著噴臉,有淡斑、皺紋變淡和起到皮膚緊致、提升的作用。臉上有痘痘的,可噴濕後抹一點肽粉。白髮,發量少的,直接噴在頭髮上。

▲最好空腹飲用,不可與茶或豆漿同時飲用,如果要喝茶或豆漿請間隔1個小時以上,否則茶或豆漿的植物堿會削減高純度肽的效果。除此之外,無其他禁忌!

▲飲用後的口感對照表:

...........................酸酸的

心血管....................苦苦的

...........................甜甜的

...........................鹹鹹的

...........................辣辣的

▲見證

*失眠→每天兩包,兩個月改善

*骨刺改善

*中風→每天兩包,10天可自己行走

*可改善小孩過敏,改善濕疹效果明顯

*皮膚不好、搔癢,可用肽水噴於皮膚表面來改善

*痛經改善

*高血壓改善

▲用低聚肽溶解的水做面膜→500CC礦泉水,加入1包肽溶解後,倒出一部份放入壓縮面膜浸泡,讓整個面膜濕透。敷臉→會很緊實、淡斑、臉部提升;皺紋、法令紋變淡(剩餘的肽水放冰箱冷藏,可用7天,成本約20)

▲肽,早期是給奧運金牌選手和特種部隊使用。運動完要30分鐘內補充才能充分發揮其作用,5分鐘進入血液,10分鐘產生體能。

■注意事項 :肽不是藥物也不是保健食品,它就是一個食物,就是細胞的食物。人體細胞的70%都是肽組成,所以人體不會排斥。低聚肽是由沒有基因改良的純大豆提取物,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請打開包裝後12小時內使用完,摻水之後,請4小時內使用完。

小分子活性肽(又叫低聚肽),都是預防和對抗癌症的最優質保健品。

 

醫院最貴的藥物是含有肽的藥

2017-11-22

 

醫院裡最貴的藥物是含有肽的藥,

肽類藥物已涉及14個治療領域,140多個品種,肽對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白蛋白、球蛋白是肽,羊胎素、乾細胞是肽,胰島素、催產素是肽,胸腺肽更是肽。

 

漢字定義:「月亮」 「太陽」就是「肽」,陰陽平衡就是肽。

 

舉幾個大家較熟悉的例子:

1.胸腺肽-5肽,(過敏、感染及免疫類),抗癌,治療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等),各種細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

 

2.依替巴肽-7肽,(心血管類),

用於治療冠心病;一針8000塊錢

 

3.奧曲肽-8肽,(胃腸道類),

治療應激性潰瘍及消化性潰瘍所致出血,過敏,感染及免疫類

 

4.蘭瑞肽(8肽),(內分泌類

用於治療肢端肥大症以及神經內分泌腫瘤引發的綜合症

 

5.亮丙瑞林-10肽,(腫瘤類

主要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乳腺癌,前列腺癌等。還有應用於治療神經系統類 、生育能力缺陷類、婦科或產科類、泌尿系統類、疼痛類、眼科類的肽類藥物

 

6.比伐盧定-20肽,(血液類)

用於預防血管成型介入治療不穩定性心絞痛前後的缺血性併發症心絞痛

 

7.特立帕肽-34肽,就是骨肽,(骨和結締組織類),促進骨骼生長,治療骨質酥鬆、侏儒症;7.激肽-44肽,促生長侏儒症

 

8.胰島素-51肽,(新陳代謝類),

治療糖尿病

 

9.鹿瓜多肽-類風濕

 

10.神經肽,生育類肽,泌尿類肽,疼痛,眼科類,都廣範應用,臨床證實: 肽類藥品在醫院應用廣泛,效果比傳統藥物效果好但是價格昂貴,不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

 

肽最大的特點是具有極強的活性和多樣性。肽是研究疾病、生理特徵、細胞組織的基礎。國際生物化學、生命科學、醫藥學界的專家們一致認為:二十一世紀將是肽的世紀。

 

肽是蛋白質結構與功能的片斷,由兩個到多個氨基酸分子通過肽鏈連接組成,也是蛋白質發揮作用的活性基因部分。人體內的氨基酸只有20種,但不同的組合就會有不同的肽,因此肽的種類非常多。肽在人的七大營養素中佔有最根本的位置。

 

人體是由約60萬億~75萬億個細胞組成的。服用肽進入人體後,首先與人的細胞膜融合將自己的遺傳物質打入細胞核,使細胞產生免疫抗體。這樣,當病毒細胞進入人體後,它也要與人體的細胞膜融合,也要將自己的遺傳物質打入細胞核,然後使細胞發炎、感染,繼而影響諸多細胞,發炎、感染產生疾病,危及生命。可是當它們進入人體後,肽已經與細胞膜融合了,並產生了抗體,病毒細胞就不得入內,只有停留在血液中流淌。